环法第4赛段:快步车手夺分站 范阿韦马特保住黄衫

朱馨月07-11 08:55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朱馨月报道

当地时间7月10日,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展开第4赛段的冲刺争夺大战,195公里的比赛从拉博勒出发至萨尔佐,是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进入布列塔尼地区的第一个赛段。该平路赛段中仅有一座四级爬坡点位于135公里处,但法国布列塔尼地区狭窄的道路以及横风或又将使比赛充满悬念。

然而,最后的比赛结果与上一赛段如出一辙。来自BMC车队的范阿韦马特成功保住了黄衫再次领跑总成绩榜,快步车手加维里亚获得赛段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环法单站胜利。最佳冲刺绿衫仍然由来自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彼得·萨甘获得,这是他第89次穿上绿衫,同时平了环法六届绿衫归属者埃里克·扎贝尔的纪录。来自太阳网车队的索伦·克拉格·安德森再次被评为“最年轻车手”,穿上白衫。获得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归属者,是来自旺蒂·戈贝尔车队的迪恩·史密斯。

总成绩榜前十分别是:

格雷格·范阿韦马特   BMC车队

特杰·范加德伦       BMC车队

杰兰特·托马斯       天空车队

菲利普·吉尔伯特     快步车队

朱利安·阿拉菲利普   快步车队

鲍勃·容格尔斯       快步车队

汤姆·迪穆兰         太阳网车队

索伦·克拉格·安德森 太阳网车队

迈克尔·马修斯       太阳网车队

里戈韦托·乌兰       英孚教育-德拉帕克车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