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30期】法国晋级决赛 C罗来抢戏

克韩07-11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在休息了几天后,世界杯吐槽大会又与大家见面啦。昨日最大的新闻,本来应该是法国队的出线。

没想到C罗突然抢戏,把很多观众的目光都抢走了。世界杯只好:喂?有人吗?

这属于现挂:阿扎尔对姆巴佩说——你听说今天的新闻了吗?C罗离开了皇马,我的朋友,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除此之外,被困在岩洞的泰国少年也已经全部获得解救,这也抢走了不少头条空间。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5天前就已经向少年足球队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到世界杯来看决赛。博格巴赛后也表示,球队的胜利献给这一天的英雄——岩洞少年们,因为他们如此坚强。

当初的漫画,这下要成为现实了。

被两件大新闻所打扰的比赛本身,似乎乏善可陈。

有人形容法国进入决赛的过程就好像以下动图。

里面的人物就是法国队的进球英雄安蒂蒂,他也打破了由上古神兽方丹保持的法国队半决赛进球球员的年龄纪录。没想到我有朝一日也能成为灭霸。

网友建议乔丹出安蒂蒂特殊纪念版。

另一个英雄,则是多次盘带的姆巴佩。此役他创造了相当多的机会,也有傲娇的脚后跟传球,可惜的是队友吉鲁浪费了很多的饼。

法国人表示,要选他当总统。

但对姆巴佩最后时刻的卧草行为,很多人也非常不满,认为不符合公平竞赛的精神。

有人批评他加入了内马尔黑暗艺术流派。

马图伊迪的表情,也迅速让他成为表情包本包。

有人说这是听到妈妈开门的声音才想起自己忘了把鸡肉从冰箱里拿出来解冻。

你去好好地上课,结果老师突然布置了随堂考试。

另一个比较尴尬的人物是比利时助理教练亨利。

法国队晋级决赛,亨利的表情究竟如何呢?

亨利你看哪儿呢?

有人说这是亨利在拥抱比利时球员时的表情。

终场哨响后亨利的复杂反应。

至少他看到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应该是高兴的吧。

我先和他们庆祝,待会儿再回来。

而到了现场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对胜利当然是开心的。

这是巴黎凯旋门当晚的场景。

真是盛况空前啊。

马赛人民的庆祝。

某网站为法国队出线P的视频。

失败者比利时?谁还能想到他们,有人说:“等马斯克带着营救工具来救比利时吧。”

世界杯吐槽大会  /   2018世界杯  /   世界杯八卦  /   法国队  /   C罗  /   比利时  /   安蒂蒂  /   姆巴佩  /   亨利  /   马图伊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