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名宿赫斯特:热刺球员将为英格兰赢得冠军

韋人匕07-11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英格兰与克罗地亚即将走上半决赛的球场,格奥夫·赫斯特爵士认为,来自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将为“三狮军团”赢得大力神杯,就像西汉姆联球员在1966年所起的作用一样。

52年前的世界杯决赛上,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4比2击败西德,赢得那届的世界杯冠军,赫斯特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的热刺队友马丁·彼得斯攻入一球,最后队长博比·穆尔打第四粒进球。

赫斯特表示:“最后两场比赛开始之前,我看到热刺有一些非常优秀、年轻的英格兰球员。他们的积极性很出色,比赛的侵略性也很强,并且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也不错。这支球队中有一批出色的热刺球员,如同1966年西汉姆联之于英格兰队。”

这位前西汉姆传奇球员之所以这样说,并非空穴来风。细数2018年这支英格兰阵中,来自热刺的球员共有5人,分别是凯恩、阿里、戴尔、特里皮尔和丹尼·罗斯,他们都在这支“三狮军团”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凯恩是我们球队的队长和头号射手,阿里现在也收获了进球,特里皮尔同样是世界杯赛场上关键的一员,”赫斯特说,“即便是戴尔,在对阵哥伦比赛的比赛里,也罚中了关键的点球。热刺球员正在为英格兰做着巨大的贡献,就像我们当年西汉姆的三叉戟一样。”

截止到目前,英格兰队长凯恩已经收获6粒进球,非常有机会冲击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看到凯恩的惊艳表现,已经76岁的赫斯特爵士说道:“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总是能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但他对于比赛的作用,并不仅限于进球,凯恩是一名团队型球员”,赫斯特继续说道,“他一直脚踏实地,无论在这支球队还是整个国家,他都拥有极高的人气。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出色的领导者,证明索斯盖特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赫斯特爵士透露,虽然年事已高,但他今天还是会坐在家中的沙发上,观看英格兰与克罗地亚一役。“看球可比踢比赛更让人紧张,”赫斯特用英国人独特的幽默说道,“但就像我之前踢球的时候一样,我现在非常期待看到英格兰取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