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沙奇里有望回到英超 利物浦或是他下一站

何畅07-11 2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利物浦有意引进瑞士国脚沙奇里,目前他们已经与斯托克城俱乐部展开了谈判。

沙奇里刚刚随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在遭到瑞典淘汰后他们止步16强。目前,这名瑞士国脚正在度过自己的假期,同时也不忘考虑自己的未来。沙奇里目前效力于斯托克城,但上赛季球队表现不佳惨遭降级。对于这名年仅26岁的瑞士中场来说,他显然不想下赛季征战英冠联赛。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想留在顶级联赛效力并希望能参加欧冠。沙奇里的合同中包含解约条款,斯托克城降级后别的俱乐部就能够以13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瑞士国脚。

利物浦此前就对沙奇里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们已经与球员沟通,其本人也愿意来到红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斯托克城方面对此也没有太多阻拦,他们愿意让这名瑞士国脚回到英超联赛效力。值得一提的是,斯托克城也希望从红军租借哈里·威尔逊,他们想提升球队的实力以便下赛季后能回到顶级联赛。这名年仅21岁的威尔士中场刚刚与利物浦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此前曾被租借至赫尔城效力过半个赛季。

对于沙奇里来说,能收到利物浦的邀约无疑是一件好事,现年26岁的他也需要在顶级联赛继续成长。沙奇里曾在拜仁、国米等球队效力,2015年他以1600万欧的价格加盟斯托克城,并渐渐成为了球队的中场主力。上赛季沙奇里共代表俱乐部出场38次(36场首发),贡献了8粒进球和7次助攻。这名瑞士国脚在国家队的表现同样精彩,他是佩特科维奇手下的一员大将。在本届世界杯的全部4场比赛中沙奇里都首发出战。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塞尔维亚时,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一粒进球帮助球队2比1逆转对手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个人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处子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