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C罗沉迷与梅西竞争 去尤文进一步证明自己

何畅07-12 0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前曼联名宿、现威尔士主帅吉格斯谈到了对C罗转会尤文的看法。他认为葡萄牙球星沉迷于与梅西竞争,去意甲是想进一步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官方宣布C罗正式转会尤文图斯,这名葡萄牙球星离开了效力9年的白衣军团、离开了西甲联赛。这笔交易的总额超过1亿欧,C罗来到尤文后的年薪也将达到3000万欧元,加上一系列的奖金他一年最高可以拿到4000万欧,也因此成为意甲工资最高的球员。对于现年33岁的C罗来说,他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其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尤文将是C罗的最后一站。但不管怎样,这是C罗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他也将在意大利开启新的阶段。

C罗在2003年以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红魔曼联,从那时起他就成为了吉格斯的队友,两人在球队共事了6年。谈到这笔转会,吉格斯说道:“C罗做出这个决定我感到很惊讶,他在英超、西甲和葡萄牙国家队都做的很好并赢得了无数荣誉。但他痴迷于与梅西竞争,C罗去到尤文就是想证明自己在意甲也能取得成功,这让以后人们再争论他和梅西谁强时有了更多的依据。”随后他表示C罗在意甲的征程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简历中写到效力过曼联、皇马和尤文的确很重要,但同时这对他来说也将是个巨大的挑战。”

在曼联效力的6年时间里,C罗各项赛事共代表球队出场292次,贡献了118球和61次助攻。2009年他以9400万欧的天价转会皇马,来到马德里后C罗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在9年时间里这名葡萄牙球星代表白衣军团出场435次,打入了448球。去到尤文后,不知C罗又会交出怎样的数据呢。

C罗  /   吉格斯  /   曼联  /   尤文  /   皇马  /   梅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