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阿克塞尔·维尔纳租借加盟韦斯卡

何畅07-12 00: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门将阿克塞尔·维尔纳租借加盟韦斯卡俱乐部,下赛季他将继续征战西甲联赛。

今年5月,在西乙联赛第40轮比赛中,韦斯卡2比0战胜卢戈。他们也提前两轮锁定了晋级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该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升入西班牙顶级联赛。尽管球队达到了目标,但他们也尽快为下赛季征战西甲做准备。在充满竞争的顶级联赛里新军韦斯卡必须要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此前他们曾租借了圣洛伦索前锋阿维拉,随后又签下瓦伦西亚中场巴尔德拉马。在门将位置上,韦斯卡看上了马竞二门维尔纳。他们也与其本人和俱乐部有过多次沟通,并将他带到了球队。在不久前马竞刚刚宣布从皇家贝蒂斯引进阿丹,他将成为新赛季奥布拉克的第一替补。因此他们愿意让年轻的维尔纳去到别的球队锻炼,来到韦斯卡后维尔纳必定会获得比在马竞更多的机会。

阿克塞尔·维尔纳是一名阿根廷球员,他在今年初刚满22岁,出自拉斐拉竞技俱乐部青训营。2016年维尔纳加盟了马竞。上赛季他共代表球队出场3次,今年3月8日马竞3比0战胜莫斯科火车头的那场欧联杯比赛中,维尔纳迎来了一线队的处子秀。而值得一提的是,韦斯卡俱乐部的主帅正是曾在马竞效力过多年的阿根廷前国门弗朗哥,相信在下赛季年轻的维尔纳能有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