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报23】England is coming home!

耿鹏飞、李猛07-12 08:11 体坛+原创


英格兰1比2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2日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特里皮尔直接任意球打出完美弧线,帮助英格兰取得梦幻开局。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的克罗地亚在下半场发力,佩里西奇撩射扳平比分。加时赛中格子军团的经验得到体现,而英格兰在被追平后显得有些慌乱,曼朱基奇抓住机会抢点破门,克罗地亚2比1艰难逆转英格兰,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的他们将与法国队争夺本届冠军。

@曼朱基奇:“可能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做到了什么,我们创造了奇迹,在这样的世界杯旅程中我们能走到现在,整个世界上的克罗地亚球迷都会很欢乐。我满意我的表现,我为了球队努力,我也能做得更好。和丹麦比赛压力很大,之后都是在享受过程。今天我们能够逆转,正是因为我们享受了一切。”

@佩里西奇:“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于克罗地亚这样的小国来说,半决赛太重要了。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但最终进入了决赛,正如我们在前两轮淘汰赛中所做的一样。20年前,我在家乡奥米斯的家里,我是克罗地亚的忠实粉丝,我梦想着为国家队效力,并且为球队进入决赛打入最重要的一球。”

@彭雷:能射能传,这才是最可怕的“佩刀”。佩里西奇在国际米兰的上赛季,11球11助攻的数据让人侧目。下底传中是他的老本行,而门前抢点就像隐藏技能一样,时不时抖一下,让对方后卫很难防范。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就曾这样点评,“佩里西奇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一下子拥有两名进攻球员,一个是边锋、一个是小前锋。”

@卡恩:曼朱基奇的致胜球非常精彩,他利用斯通斯的一点疏忽就取得了进球,这个进球对曼朱基奇来说是应得的,延长期上半时他就获得了绝对的机会,只不过皮克福德抹杀了他的进球。非常精彩的进球,这也是我欣赏曼朱基奇胜过莱万多夫斯基的重要原因,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打进关键进球,他总能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而不放弃。胜利对克罗地亚也是应得的。英格兰在被克罗地亚扳平比分之后,就是另外一支球队了。

0|自特里皮尔在第5分钟破门之后,英格兰队竟然没有射正过球门,他们全场也只有这一次射正球门。

4|佩里西奇打进了他的世界杯第4球,成为克罗地亚队史世界杯射手榜第二名!排在他前面的是打进6球的传奇球员达沃·苏克。

6|特里皮尔是本届世界杯第6位为英格兰队破门的球员,这也是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以来,首次有6名不同的球员破门得分。

9|英格兰本届世界杯已经通过定位球攻入9球,1966年以来单届世界杯定位球进球最多的球队。 

12|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已经攻入12球,这打破了他们在1966年本土世界杯创造的单届世界杯队史进球纪录(11球),而在当年,他们最终捧得了冠军。 

414|克罗地亚三场淘汰赛跑动距离高达414km,而他们的决赛对手法国队总跑动距离只有298km。

1966|特里皮尔是自1966年以来第二位在世界杯直接任意球破门的英格兰球员,上一位是贝克汉姆。

连续十届,世界杯决赛有拜仁国米球员参赛。

克罗地亚的庆祝方式:给摄影记者来个泰山压顶,然后亲亲抱抱作为补偿!

维达赢球后再次带着一众小朋友狂奔,足球从娃娃抓起!

弗尔萨利科亲吻国旗的画风怎么和别人不一样?

弗尔萨利科把主帅达利奇压在身下,基情满满!

克罗地亚消防员观看比赛时警铃响起,他们快速换装奔赴现场,为职业精神点赞!

英格兰球迷的彩绘,看这形状,郭德纲老师不考虑来个同款?

英格兰球迷的胡子同样独具特色。

干脆有英格兰球迷COS起了索斯盖特……

八场比赛的魔鬼世界杯

克罗地亚再次通过加时赛的方式淘汰对手晋级。克罗地亚由此成为第二支淘汰赛连续三场世界杯淘汰赛常规时间打平的球队,第一支正是本场比赛的对手,1990年的英格兰队。

1990年英格兰小组赛出线后,先后加时淘汰了比利时和喀麦隆,半决赛点球大战输给了德国队。克罗地亚也成为第一支经历三次加时后闯进决赛的球队。

相当于多打了一场比赛的克罗地亚,三场淘汰赛跑动距离高达414km,而他们的决赛对手法国队总跑动距离只有298km。

相似的剧情,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杜蕾斯庆祝克罗地亚以这种方式晋级!

克罗地亚球迷:我很好,我不困!

@等风等你啊:葡萄牙:有人学我平躺冠?

@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老师:葡萄牙:MMP,忘记申请个专利了。

@Lecter:这集我看过,法国一路势如破竹杀进决赛,另外一边的决赛对手淘汰赛90分钟内基本没赢过…

@鲁能门将王大雷:莫德里奇问鼎金球,两年后转会尤文。

@OOrange:剧本大家两年前就看过了,15号就早点休息好好工作吧!

@Lam红魔:淘汰赛连续3场0-1落后,都能晋级,666!

@盛歌文华:克罗地亚:累死你们!

@傻葡萄:克罗地亚人出勤时间最长,电视直播分成应该多给一些…

@猥琐元帅:克罗地亚: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世界杯踢八场比赛。

@花花蚕宝宝:已经有进步了,至少这次120分钟解决了战斗!

@拜仁教练克洛泽:小组赛的克罗地亚谁都赢不了,淘汰赛的克罗地亚谁都赢不了。

@Transformer:曼朱这是提前告诉总裁,谁才是新赛季尤文正印左边锋…

@3214狂攻:记者:你们怎么评价你们本次的世界杯之旅? 克罗地亚:我们尽可能地享受每一场比赛。 记者:如何享受呢? 克罗地亚:尽一切可能多打加时赛。 记者:半决赛有遗憾吗? 克罗地亚:有,没能点球大战。

England is coming home!

生活终于对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于是整个世界的画风从football is coming home 变成了England is coming home!

英格兰输给了一个伟大的对手:加时三连的克罗地亚!

睡觉?不存在的!

我三喵熬不动了,先回家补觉了!

足球回家的梦想与现实相距遥远,这个世界会好吗?

他们的核心魔笛前脚先跟C罗取经怎么带队拿冠军。

反手就跟前队友C罗抢金球奖!

凯恩一早就上车了!

快乐足球未能修成正果。

加时输球足以体面离开!

三喵不再膨胀!

孩子请不要为英格兰哭泣!

三喵的新队标已经设计完成!

让我们一起送别三喵:England is coming home!

当然,英格兰还不用现在就去机场,等待他们的是和比利时的二番战:遭遇战争夺小组第二,此战争夺世界杯第三,果然是英超全明星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