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31期】足球回家?这么近那么远

克韩07-12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英格兰出局了,coming home梗终于变成了回家梗。

看错了,原来是球队回家了。

It's coming home最终还是变成了一个笑柄。

终于再也不用听什么劳什子的《It's coming home》。

三狮和世界杯又一次分叉。

神秘博士梗。

决赛只能看别人的了。

悲伤的故事:It's not coming home。

大门关上了。

这是脱欧梗:

英格兰:足球!你要回家了!

足球:不,谢了,我更愿意留在欧盟。

这样的场景,只能出现在梦里了。

媳妇,那不是鸟,那是灰机,送英格兰队回家的灰机。

Footy Jokes富有哲理地说:英格兰在世界杯半决赛,就像一只大象在树顶,你不知道它怎么到了那个地方的,但你知道它迟早会摔下来。

特里皮尔的开场进球,曾经给英格兰队带来巨大的希望。

当时的庆祝场景。

但佩里西奇的进球让英格兰泄气了,有人把庆祝视频倒放显示了这种失望。

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皮克福德一直很忙碌,他也成为了琼斯之后又一个表情包。

而凯恩,自从被……之后,再也没有进过球了。

输球虽然可惜,但至少索斯盖特有时间当首相了。

不过有人说后悔把自己所有的存款都投入到马甲相关股份上了。

有人则说,这是正在删除所有“coming home”推特的自己。

有人想回到“不关心足球”的那个状态。

2、克罗地亚的一个消防站。

克罗地亚给凯恩办票回家。

这两张,都是英格兰人唱了一半的《足球回家》,结果被克罗地亚人狠狠扇了耳光,应该也是代表不少路人心声。

这里还有四格漫画。

如此近,又如此远。

一个英格兰人在酒吧里碰到一个法国人,两人就开始聊世界杯。英格兰人说:“我们周三和克罗地亚交手。”法国人回答:“好巧!我们周日和他们踢。”

新王即将诞生?

莫德里奇表示,英格兰媒体的傲慢,是让克罗地亚人更有动力的原因:我们不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