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将推夏季系列赛 总奖金高达800万美元

皮皮07-12 17:21 体坛+原创

《堡垒之夜》厂商Epic Games宣布更新电竞赛事计划,将推出一个为期8周的夏季系列赛,总奖金高达800万美元。

系列赛的概念并非指一个集中的大型赛事,而是多个小型赛事的集合。其中,第一周的赛事为奖金达25万美金的小型邀请赛,将从本周末7月14日正式开始。

目前,该邀请赛的邀请函已经发出,参与者来自《堡垒之夜》用户社区以及知名高玩。Epic Games的公告表示,更多《堡垒之夜》赛事的细节、未来比赛的参与方式会在稍晚些进行公布。

此前,Epic Games曾公布过1亿美元的电竞奖金池计划,但没有公布具体的分配细节。最近Epic Games方面表示,其中大部分奖金将会投入于在秋季开启资格赛的“《堡垒之夜》世界杯”,剩余奖金将会分配给如此次夏季系列赛等各级其他赛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