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切尔西主帅孔蒂已下课 若日尼奥随萨里加盟

彭雷07-12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2018年7月12日,意大利天空体育传出消息,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下课,萨里即将上任。“足球市场”网站也称,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完成早上的日常训练后,孔蒂及教练组已经被暂时“挂起”,距离被解雇只差少许。

另一消息称,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即将在切尔西接受体检,就在12日当天。此前若日尼奥一度非常接近曼城,但可以想象,如果恩师萨里能入主切尔西,带自己人一起来也是合情合理,若日尼奥必然不会拒绝。而若日尼奥的身价也非常高,57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上,还有8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一切指向的关键就是萨里何时官宣。意大利媒体消息称,阿布和德劳伦蒂斯双方的谈判进入到最后的细节阶段,主要围绕的是萨里800万违约金的方式和金额。那不勒斯俱乐部律师格拉萨尼对一家意大利电台说道,“今天或者明天,萨里的谈判就将完成,不仅仅是签约,甚至直接去切尔西亮相也有可能。”

英超切尔西  /   孔蒂  /   萨里  /   若日尼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