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贵士:希望在贝蒂斯继续世界杯那样出色的表现

何畅07-13 00: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蓝武士日本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是唯一从小组赛突围的亚洲区球队。在1/8决赛中东瀛武士迎来了欧洲红魔比利时的挑战,尽管对手实力强于自己,但日本一度2比0领先。可惜运气没能站在他们这边,比利时在最后时刻绝杀晋级。

在今年6月初,皇家贝蒂斯官方宣布乾贵士自由转会加盟球队,世界杯结束后这名日本国脚也将与俱乐部会合并参加季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贝蒂斯在世界杯开赛前签下乾贵士无疑是明智的决定。因为这名日本攻击手在世界杯赛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对阵比利时的那场1/8决赛中还攻入了一记世界波。

近日,乾贵士接受了西媒埃菲社的专访,他谈到了自己对世界杯的印象以及下赛季的看法,“希望下赛季在贝蒂斯我能有在世界杯上那样精彩的发挥,季前训练开始后我就会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对于新东家,“前几个赛季在埃瓦尔效力时,我曾和贝蒂斯有过几次碰面。我知道这是一支充满竞争的球队,他们在传球和进攻上做的很好。下赛季我会继续享受足球,并帮助球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2015年夏天乾贵士从法兰克福转会埃瓦尔,在球队效力的三个赛季里他都表现不俗,对于西甲并不陌生的他也能很好的适应新球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融入进来并做好季前训练。上赛季末我曾受到伤病的困扰,但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我准备好了以100%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他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