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弗爷卖球员!自2009皇马已赚了5.51亿欧元转会费

秦臻07-13 01: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如果说起弗洛伦蒂诺最知名的一点,那就是他签约球员的方式,虽然老弗爷已经签下了众多球星,但是在这其中也有很多人已经离开了伯纳乌。在弗洛伦蒂诺领导皇马的第一阶段,他成功签下了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几乎将当时欧洲最出色的球员都买到了伯纳乌,那时候皇马也获得了“银河战舰”的称号。

在老弗爷的执掌皇马的第一时期,球队的转折点在2000年。那一年弗洛伦蒂诺不顾球迷和当时主教练博斯克的反对,将雷东多以1750万欧元的价格卖到了AC米兰,这位后腰球员为皇马出战了165场打入4球,球迷们都很喜欢这位阿根廷球星。随着雷东多的离开,老弗爷又将阿内尔卡以3450万欧元卖到巴黎圣日耳曼,将西多夫以2450万欧元卖到了国际米兰,阿内尔卡在皇马的经历并不美好,只出场了19场比赛打入2球,但西多夫在皇马效力的三年为球队出场121次并打入15球。

在2000年进行了一次球队甩卖球员后,2006年老弗爷再次出手,将只在皇马效力过一个赛季的阿根廷铁卫萨穆埃尔以1800万欧元卖到了国际米兰,然后又将2001年金球奖获得者欧文以2500万欧元卖到了纽卡斯尔联队,欧文在利物浦有着极高的效率,为红军出战的216场比赛打入118球,但是当他来到皇马后效率有所下降,出场36次打入13球。

在2009年,皇马在上个赛季的西甲比赛最后五轮遭受了五连败,这让老弗爷在夏天签下了C罗。葡萄牙人的转会是弗洛伦蒂诺时期最贵的一笔,也是皇马俱乐部第一高的买入。在这个夏天C罗以1.12亿欧元离开了皇马加盟尤文,这也是白衣军团最高的卖出价格。随着C罗的离开,弗洛伦蒂诺将会有大笔的转会资金,今年夏天老弗爷一定会将足坛上最热的几名球星带到皇马。

在C罗来到这里后的那段时间,很多球员都来到了皇马,但最终也在这一阶段离开了伯纳乌。弗洛伦蒂诺卖出最高价格的球员是莫拉塔,当时他转会到切尔西让皇马收入了8000万欧元,位列现在C罗之后。在莫拉塔经历了租借至尤文后,斑马军团本来可以选择回购莫拉塔,但是西班牙前锋选择了回到伯纳乌,在随后的一个赛季他表现出色,逐渐抢过了本泽马的位置。

在这一期间还有迪玛利亚和厄齐尔的离开,这两名球员外加上莫拉塔是之前皇马卖出最贵球员榜的前三名。迪玛利亚是球队第二高的转会收入,当时很多俱乐部都对迪玛利亚感兴趣,最终曼联压哨以5970万英镑签下了这位阿根廷中场。厄齐尔是皇马球迷们很喜欢的球员,这位在2010年出名的中场能够在场上送出很多精彩的传球,他最终被老弗爷以4400万欧元将他卖到了阿森纳。

除此之外,罗比尼奥、伊瓜因、达尼洛、赫塞和罗本都是弗洛伦蒂诺曾经卖出过的高价球星。老弗爷在皇马当主席的15年通过卖球员已经获得了6.76亿欧元的收入,但是这15年弗洛伦蒂诺也耗费巨资签下过很多球员,总共花费了14.34亿欧元来买入球员,比收入整整高出7.58亿欧元。

C罗  /   皇马  /   弗洛伦蒂诺  /   厄齐尔  /   迪玛利亚  /   莫拉塔  /   齐达内  /   雷东多  /   西甲  /   西多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