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图】日不落余晖下三狮回家

耿鹏飞07-13 16:37 体坛+原创

三狮回家?还早呢!是的,英格兰还有一场3、4名决赛要踢,对手是比利时队,本场是两队本届世界杯的二番战,和首战争夺小组第二一样同样无关痛痒,反倒是被舆论戏谑为英超全明星。当然这场三四名决赛两队会敞开了踢,就像06年德国踢葡萄牙一样:对于英格兰,这个夏天,同样是一场童话!

       英格兰队本届的使命已经终结,没能把足球带回家,反倒是被世界杯送到机场。搭在行李箱上的凯恩的9号球衣,依然有极大可能穿走金靴,也算是三狮军团的一个收获吧。

图片作者IG: reubendangoor

      三狮归程,日不落的余晖,缓缓踏上飞机的扶梯,这个画风太过复古,和眼下这支朝气蓬勃的三狮军团多少有些不符,但是这个画面暗含着三狮对过往荣耀的骄傲与向往。虽然举国对四强的结果已经喜出望外,但是三狮依然心有不甘,回程中充满着落寞和悲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