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与蓝军高层矛盾不可调和 毁约一事将闹上法庭

阿莱士07-13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不出意外,在2017-18赛季中就注定下课的孔蒂,本周五被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宣布下课。其实周四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就已经来到科巴姆训练基地,向带队训练、站了最后一班岗的孔蒂传达了下课决定。关于毁约问题,双方还将展开漫长的扯皮。英格兰媒体已经披露了孔蒂下课的一些关键细节。

天空体育台援引线人消息称,孔蒂被解雇,最重要原因是疏远多名球员、与俱乐部董事会的沟通彻底断裂。去年6月,孔蒂发短信告知迭戈·科斯塔,他已不在自己的计划之中,随后科斯塔被弃用,半个赛季后才正式转会马竞。这一事件激化了孔蒂与董事会之间的矛盾,也将影响到毁约纷争的走势。

切尔西认为,孔蒂的做法违背了他作为主教练的相关合同条款,孔蒂的律师自然针锋相对,要求切尔西依然支付孔蒂的最后一年工资900万英镑。天空台透露,切尔西今年夏天曾多次尝试与孔蒂方面协商解决毁约问题,但双方没能达成共识。此事最终将会闹上法庭。

孔蒂下课后,萨里已经越发接近上任,不过切尔西不会全盘放弃孔蒂的教练团队,体能教练贝尔泰利、门将教练斯皮内利都有望留队辅佐萨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