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评世界杯潜力股阵容 俄罗斯双星领衔

宁穆07-13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随着世界杯进入收官阶段,《米兰体育报》也选出了他们心目中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极有可能掀起波澜的11位球员,按照各位置一名球员的选择方式,意大利媒体也给出了他们心目中的4231潜力股阵容。

皮克福德(英格兰/埃弗顿)

一年之前在加盟埃弗顿之时他的身价也不过只有2900万欧元,但这一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皮克福德让人看到了他潜在的价值,人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五六年内不出意外他都将是英格兰的主力门将人选,而世界杯之后并不排除英超豪门开始对他哄抢。

帕瓦尔(法国/斯图加特)

对于那些不是特别关注德甲和欧联杯的人而言,帕瓦尔真的可以算是本届世界杯的惊喜,他打入了本届世界杯上最精彩的进球之一,而他的表现也让他完全配得上得到欧冠球队的追逐,拜仁慕尼黑、托特纳姆热刺、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目前都已经表达了对他的兴趣。

马圭尔(英格兰/莱斯特城)

作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杀入四强的绝对核心球员,马圭尔在后防线上的作用功不可没,人们有理由相信他与莱斯特城的续约即将到来,但实际上他在禁区内的天赋以及他的能力完全可以让他配得上更高的平台。

米纳(哥伦比亚/巴塞罗那)

他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的一员,他的世界杯之旅证明了他完全配得上这样的待遇,三个进球让他成为哥伦比亚的最佳球员,只不过巴塞罗那或许需要重新对他进行评估。

萨巴利(塞内加尔/波尔多)

只踢了三场小组赛,但他已经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25岁的萨巴利拥有速度和力量,同时也有一脚非常棒的传中能力,目前那不勒斯已经开始了对他的追逐。

切里舍夫(俄罗斯/比利亚雷亚尔)

过去的一个赛季他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一般,但世界杯上打入四球的他成为了俄罗斯的最佳球员之一,他甚至比戈洛温表现更好,这样的表现之下他甚至有可能重回皇家马德里。

本坦库尔(乌拉圭/尤文图斯)

在尤文图斯,本坦库尔是阿莱格里最期待的球员之一,而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也成为了乌拉圭阵中的绝对主力之一,虽然和法国的比赛他也有失误,但至少在中场的全面性和年轻的资本让他有足够的空间变得更好,目前阿森纳和巴萨都对他表示了兴趣,尤文图斯如何应对?

雷比奇(克罗地亚/法兰克福)

毫无疑问,作为杀入世界杯决赛的功臣之一,雷比奇的身价达到了近5000万欧元,他不会留在法兰克福,拜仁慕尼黑已经在对他招手。

洛萨诺(墨西哥/埃因霍温)

他本就是本届世界杯最受期待的球员,他也没有让人失望,和德国的比赛他迅速证明了自己,如今他已经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目标,荷兰这个平台对他而言太小。

戈洛温(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

实际上在世界杯之前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便已经开始流传,原本似乎看起来无限接近尤文图斯的他如今基本上已经是切尔西的囊中之物。

穆萨(尼日利亚/莫斯科中央陆军)

在这个位置上可以有多种选择,但考虑到久巴目前并不想离开俄罗斯,我们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穆萨身上,他去莫斯科本就是租借,而现在他已经受到了包括马赛在内的多支球队的关注。

阵容4231:皮克福德/帕瓦尔、马圭尔、米纳、萨巴利/切里舍夫、本坦库尔/雷比奇、洛萨诺、戈洛温/穆萨


皮克福德  /   帕瓦尔  /   马圭尔  /   米纳  /   萨巴利  /   切里舍夫  /   本塔库尔  /   雷比奇  /   洛萨诺  /   戈洛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