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失去孔蒂对英超是重大打击 他让三狮受益

阿莱士07-13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孔蒂从切尔西下课,并非令人意外的消息。但多位英超名宿还是表达了对此事的遗憾,卡拉格就表示,“失去孔蒂对英超来说是个重大打击。”

卡拉格认为孔蒂对英超战术潮流带来过重大影响,“我认为他才华出众,他在切尔西改造出三中卫体系,之后似乎整个英格兰都这么改变了——甚至英格兰队也变阵了。他给英格兰足球带来了巨大影响。在执教的前两年里先后赢得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冠军,是个不错的成就。”

解雇孔蒂后,切尔西将迎来阿布时代第13位正式主帅,蓝军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频繁换主帅、频繁夺冠军的模式,但在卡拉格看来,新帅要想在这一模式中延续成功恐怕很难,“很难复制孔蒂的成就了,因为英超已经如此激烈,曼城还在不断前进。”

何况切尔西两员比利时大将阿扎尔、库尔图瓦的未来还不明确,在卡拉格看来,“如果俱乐部想要成功,就必须留下这两人,他们和坎特都是队中最重要的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