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恩里克有经验 他会处理球队和媒体的关系

秦臻07-13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博斯克作为西班牙队的前主帅,今天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面对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西班牙新主帅恩里克和本届西班牙队的表现。

博斯克作为前西班牙主帅,曾经带领球队获得了2010年世界杯冠军,2012年欧洲杯冠军,他创造了斗牛士军团辉煌的一个时期,带队执教过8年。对于这位新上任的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博斯克认为他是一个好教练,并且向他送出了祝福:“我们很幸运,因为西班牙队拥有着很多优秀的主教练,恩里克在巴萨执教时很出色,现在他也是我们的一员了,在俱乐部他创造了很多成绩,并且在这期间获得了丰富的执教经验。”

博斯克还强调,国家队的关键因素是教练需要训练球员,并且和他们有着很好的关系。此外他还指出,在西班牙国家队中,没有俱乐部之分。对于恩里克的执教,博斯克指出他曾经执教过巴萨,因此在国家队中,当面对媒体的时候,恩里克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很好的处理两边的关系:“每一个教练都有着他自己的特点,但是恩里克超出常人的优点就是他能够很好的处理媒体的关系。西班牙队处在很高的竞争状态下,恩里克将会是我们国家队的代表,在此之前的巴萨执教过程中,他已经表现出很好的处理方式了。”

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中过得并不太平,首先在揭幕战前两天,队内曝出洛佩特吉将会在世界杯结束后执教皇马的消息,随后鲁维亚莱斯就决定解雇洛帅,耶罗从助教的位置成为主教练。虽然球队中依然很团结,但是耶罗并没有任何的大赛经验,面对世界杯,他在小组赛中没有解决好球队的问题。在淘汰赛首轮,虽然西班牙拥有着绝对的控球率,但是依然无法取得一粒制胜进球,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被东道主淘汰。

在博斯克离开两年后,西班牙队在世界杯的表现依然不是很出色,这位前西班牙主帅也谈到了这届比赛中国家队的表现:“这两年他们都很出色,除了在世界杯比赛中。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出线是完美的,在友谊赛中我们发挥的也很好,这两年一直是洛佩特吉带队,耶罗也跟随着球队打了24场比赛,这让他增长了很多经验。但是所有西班牙球迷都想要更好的成绩,我们想要在世界杯中走的更远,获得最后的冠军,但是现在只会在克罗地亚或者法国之间产生了。”

对于这届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博斯克否认了他偏向哪只球队:“无论谁能赢球对我都一样的,法国队有着很强的潜力,克罗地亚队有着出色的天赋和意志。”

2018世界杯  /   西班牙队  /   博斯克  /   恩里克  /   耶罗  /   洛佩特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