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巴萨有意坎特 A·戈麦斯被加入到交易中

何畅07-13 23: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巴萨刚刚迎来了阿图尔和朗格莱两名新援,球队的实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但俱乐部高层对此并不满足,他们想要在中场继续补充新鲜血液。

迪马济奥透露,除了拉比奥外巴萨还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法国国脚坎特,并且打算将安德烈·戈麦斯加入到这笔交易中。西媒在网上发起了一项投票,问题是:你认为巴萨是否该引进坎特?结果9成的参与者都选择了“是”。

在伊涅斯塔离队后,保利尼奥也被租借回了广州恒大。尽管阿图尔已经来到球队,但巴萨高层对目前的中场配置显然不满足。保利尼奥走后球队在防守端的实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他们希望能在转会市场引进一名高效率的防守型中场,而坎特则成了最佳人选。

另一方面,安德烈·戈麦斯在来到巴萨后的表现没能让俱乐部和球迷们满意,上赛季在巴尔韦德的手下他更多是以替补身份出场。俱乐部新任技术总监阿比达尔上任后,这名葡萄牙中场也被列在了清洗名单中。但随着季前训练的开始,安德烈·戈麦斯的未来仍然不明了,因此巴萨想让他成为交易的一部分来引进坎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