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C罗将最好的时光留给皇马 对他没质疑

秦臻07-14 00: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今年夏天最重磅的消息就是C罗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葡萄牙人在皇马效力了9年,最终还是离开了伯纳乌。博斯克作为前皇马主帅和前西班牙队主教练,谈到了这位皇马巨星的离开。

C罗在皇马的九年生涯中,为球队奉献了450粒进球,并且还在近三个赛季中连续获得欧冠冠军。博斯克也曾带领皇马获得欧冠冠军,但是C罗在的这9年几乎是为白衣军团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对于C罗,博斯克表示:“C罗已经将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岁月都留给了皇马。”

C罗和皇马在这9年都获得了很多的荣誉,葡萄牙人在这里获得了4次金球奖,和3次金靴奖。博斯克表示自己并不想来对比C罗的离开对皇马损失更大还是对球员更大,但是C罗在皇马效力的这几年他已经成为了皇马的代表人物之一:“我不想去评价C罗离开皇马的事情,他已经在这里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C罗把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状态都留给了皇马,因此我对他在皇马的表现没有任何质疑。”

C罗来到意甲后,这无疑会给尤文和意大利联赛提高知名度,这位葡萄牙巨星拥有着全世界最多的粉丝人数,在他加盟尤文的第一天,无论是商业上还是足球上,尤文都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博斯克对于C罗离开西甲和皇马表示,他们失去了一位十分重要的球员,虽然C罗的年龄已经33,但是C罗已经延续了很多年出色的状态。

最后这位前西班牙主帅对C罗离开的事情总结到:“足球就是这样,一个球员离开势必会有新的球员到来,足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皇马  /   C罗  /   博斯克  /   尤文图斯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