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为好友拉基蒂奇、姆巴佩送上祝福

何畅07-14 03: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巴西此前一度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他们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8强。然而,面对欧洲红魔比利时的挑战,他们1比2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桑巴军团的世界杯梦再次破碎。球队当家球星内马尔在俄罗斯也遭受了不少非议,他因为在球场上的一些表现受到了外界的批评,球迷们甚至在互联网上对其进行恶搞。随着世界杯的进行,媒体的焦点也渐渐从这名巴黎射手身上转移出来。球队遭到淘汰后,内马尔似乎人间蒸发了。人们在巴西回国的包机上也没能发现他的身影,他上一次公开发声还是在社交网站上宣泄自己的失落感。

在“消失”了一周之后,内马尔再次打破了沉默,他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对好友拉基蒂奇和姆巴佩的祝福,并希望他们能在周日的决赛中有好的发挥,“我知道你们一路走到决赛不容易,但一切都是值得的,现在你们只需要享受它。我替你们两感到高兴,也很期待法国和克罗地亚的球迷们会如何享受你们的表演。”同时内马尔也表达了对桑巴军团遭到淘汰的失落,“我不否认,我也想和你们一样站在决赛场上。但这一切都不可能了,我只有期待4年后的卡塔尔。”

“希望你们能在周日享受自我,但别忘记这是一场充满竞争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你们已经可以被认为是冠军了。我很骄傲与你们成为朋友,足球界也应该为这场伟大的决赛感到骄傲。希望你们都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祝好运!”

世界杯结束后内马尔正与家人度过自己的假期,此外他还做了一件暖心的事,那就是对所有世界杯期间前往俄罗斯为自己加油的亲朋好友表达谢意,并为每个人送上了一件自己的签名球衣。尽管存在许多批评的声音,但内马尔也不乏支持者,桑巴军团主帅蒂特就曾力挺自己的爱将。对于内马尔来说,尽快从失落中走出来并调整好自己才是关键,毕竟年轻的他在将来还有很多实现梦想的机会。关于内马尔的未来,此前曾有消息称这名巴西球星将转会至皇马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但伯纳乌方面已经发布了一则官方公告,他们表示俱乐部并没有对内马尔有任何报价的计划。不出意外,下赛季他将继续留在王子公园球场挥洒汗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