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利物浦签约沙奇里 触发1350万英镑解约条款

阿莱士07-14 04: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7月13日,利物浦俱乐部宣布从上赛季英超降级队斯托克城签下瑞士前场多面手沙奇里。沙奇里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成为了克洛普今夏收获的第3位新援:前两人是中场纳比·凯塔和法比尼奥。瑞士人将身披23号球衣,这个号码的前任主人埃姆雷·詹已经转会尤文图斯,英超时代还曾有两位红军球员背过这号码:罗比·福勒和卡拉格。

3年前沙奇里离开国际米兰时,曾有机会加盟利物浦,但最终没能成行,但他还是登陆英超加盟斯托克城,3个赛季贡献了15粒英超进球。上赛季末斯托克城降级,令沙奇里合同中的1350万英镑解约条款得以被触发,利物浦此时出手,顺利让沙奇里披上红色战袍。沙奇里刚随瑞士队征战完世界杯,挺进了16强,小组赛第2轮比赛他还在第90分钟进球绝杀了塞尔维亚。本周五他来到利物浦接受体检,顺利完成后便签约。

沙奇里对利物浦官网表示,“这是一家拥有灿烂历史、辉煌球员和美妙主帅的豪门俱乐部。能来这里我真的很开心。作为球员,你总是想要登陆足坛最大舞台,几年之前我就曾想来这里,但没能成行。现在我终于来了,我真的很开心。我想要提高自己,想要与最优秀球员并肩作战,也想要赢得联赛冠军。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有意思的是,沙奇里还曾与红军上赛季头号射手萨拉赫有过交集:2012年3月,沙奇里敲定了从巴塞尔加盟拜仁慕尼黑,而萨拉赫则来到巴塞尔试训,两人一起训练过两三次……如今两人是6年后再度成为队友。

克洛普也为这位强援的到来感到兴奋,“用英语词汇来形容签他的决定,就是‘无需动脑子的事(no-brainer)’。从他效力瑞士起,尤其是效力德国的时候,我就很了解他了,我一直很欣赏他。现在还有个额外的奖励,就是他已经了解英超了,很清楚需要如何在这个竞争特别激烈的环境中有所发挥。他在世界杯上也表现出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