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若夺世界杯会弄额头纹身 体能没问题

李辉07-14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世界杯的最终大戏将在明天晚上11点上演,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时,拉基蒂奇当着全世界球迷的面承诺,如果克罗地亚队能够拿到世界杯冠军,他将在额头上纹身。

“在我的额头上!”拉基蒂奇说道。“那里的空间很多,就像你们看到的一样,但首先我会问一下我的妻子。”

“简单的说,我认为决赛我们会有成千上万的支持者,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收到了来自阿根廷、西班牙、德国等世界各地多个国家的鼓励信息,这太梦幻了。”

“真正让我快乐的是,那些人告诉我说他们无法想象自己居然像庆祝自己国家进球那样庆祝我们的进球。”

“这证明了我们真的配得上进入决赛,我们想展现给世界看我们会团结一心,我们会把最好的自己留在场上。”拉基蒂奇说道。

打入决赛让克罗地亚队创造了历史,但这个过程着实不轻松,3场淘汰赛,克罗地亚队均历经加时,其中2场比赛更是通过点球才最终晋级,因此在绝大多数人看来,疲劳问题将影响克罗地亚在决赛中的发挥,但对此拉基蒂奇并不赞同。

“我们会有多余的能量,不要担心这个,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还有整个克罗地亚。”拉基蒂奇说道。

“球场上会有450万名球员(克罗地亚的人口数)我们会扶持每一位球员,我们知道这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我们可以高昂着头颅离开场地,并告诉自己我们付出了一切。”

“你只需要看看来自克罗地亚的镜头,从世界杯开赛第一天起人们就非常的高兴,当我们离开去俄罗斯的时候,那种氛围令人难以置信,你无法用言语表达当时的情绪,那种团结,那种骄傲是难以置信的,我认为我们都配得上现在的成就。”

“这场比赛不仅仅关乎23名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理疗师、队医、记者等等,还包括450万克罗地亚人民,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喜悦和骄傲,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打进决赛,同时我们每场比赛也非常的投入,而如果有一座球场能够容纳450万名球迷,我相信那里会坐满的。”拉基蒂奇最后说道。

世界杯决赛历史上,像拉基蒂奇这样立下“军令状”的也不乏少数,最经典的无疑要属2006年世界杯上的意大利球员卡莫拉内西,在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他履行承诺当场剪掉了自己标志性的长发,当然比起世界杯冠军的喜悦,长发、额头纹身又算得了什么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