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充沛!英格兰三将世界杯期间狂玩1137局游戏

柴夫07-14 16: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打游戏会影响运动员的球场表现吗?着急下结论之前先看看英格兰队的情况吧。

三狮阵中来自热刺的三名球员——凯恩、阿利和特里皮尔在世界杯期间合计一共打了1137比赛,总时长在379小时左右。这里指的不是足球比赛,而是一款名为《堡垒之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特里皮尔表示英格兰队内至少有9名球员是这款游戏的狂热爱好者,但目前其余6人的名字并未被曝光。而特里皮尔、阿利和凯恩的账号则在此前被曝出,《太阳报》也从6月12日便开始跟踪这三人游戏账号的登陆情况。

根据统计,22岁的阿利在这一个月时间打了441场比赛,按照《堡垒之夜》平均一局20分钟来计算,英格兰中场花在这款游戏上的时间在147小时左右——超过6天!而凯恩不仅是本次世界杯金靴热门候选人,同时也是这款游戏的忠实拥趸,他世界杯期间打了363把游戏,总共耗时121小时。特里皮尔则玩了333把,耗时111小时。

阿利模仿游戏庆祝动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三狮军团抵达列宾诺训练基地的第一天,凯恩竟然玩了39把《堡垒之夜》!

不过凯恩和阿利都曾在三天里完全没有碰游戏,其中两天是在小组赛首战和突尼斯的比赛之前。而特里皮尔只有一天没玩,就是在和突尼斯一战当天,但是在英格兰6比1击败巴拿马的那一天,他竟然抽出时间玩了9局游戏。

阿利在球队击败突尼斯之后每天都至少玩一局《堡垒之夜》,包括对阵巴拿马当天的9局,对阵哥伦比亚和瑞典时各玩了5局。在和克罗地亚决战前一天,凯恩没有打开游戏,特里皮尔也只玩了一局,但阿利玩了23局。

从结果来看,三狮军团打进世界杯半决赛的表现令人满意,凯恩曾公开表示玩这款游戏对于球队打破点球魔咒有功,阿利更是曾在场上做出过模仿游戏的庆祝动作。这似乎证明玩玩游戏并不会妨碍这帮年轻人在场上踢出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