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麦克马纳曼淘汰赛预测14中12 决赛看好法国

李辉07-14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世界杯的狂热气氛下,很多球迷都会对世界杯的比赛做出自己的预测,在这个过程中也会诞生出很多的“预言帝”,比如我们比较熟知的章鱼保罗,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两届大赛,保罗预测对了14场比赛中的12场,震惊世界。

前英格兰国脚麦克马纳曼无疑是这届世界杯上的预言帝,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前皇马中场从淘汰赛开始对比赛进行预测,结果在已经结束的14场比赛,和保罗一样,他也命中了其中的12场。

麦克马纳曼对本届世界杯的预测非常准确

在这14场比赛中,麦克马纳曼仅有的两场错误是西班牙与俄罗斯以及葡萄牙与乌拉圭的比赛,此后他成功预测对了比利时战胜巴西、瑞典击败瑞士、英格兰不敌克罗地亚等等高赔结果。

看到这,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麦克马纳曼对于决赛的预测,在节目中,46岁的他认为法国队将击败克罗地亚,获得第二座世界杯冠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