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切尔西签萨里旧部若日尼奥 转会费5700万镑

阿莱士07-14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7月14日,在宣布意大利教练萨里上任3个小时后,切尔西俱乐部又正式宣布引进意大利国脚中场若日尼奥,签约5年。若日尼奥是蓝军今夏第一笔引援,他将穿上5号球衣。据英格兰媒体披露,若日尼奥的转会费高达5700万英镑(一说5040万英镑)。

若日尼奥和萨里在那不勒斯合作过3个赛季,他的加盟,将有助于萨里在切尔西实现自己的战术理念。若日尼奥生于巴西,祖父母来自意大利,所以也拥有意大利国籍,他15岁就到意大利发展,从维罗纳出道,在那不勒斯出彩,并成为意大利国脚。若日尼奥拥有巴西式高超技术与意大利式战术意识,在组织型后腰位置上如鱼得水,他的调度足以影响球队的整体攻防质量,风格被认为有皮尔洛和哈维·阿隆索的影子。

此前有转会传闻称,若日尼奥无限接近加盟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甚至周四若日尼奥的经纪人还告知曼城“他想加盟”。但随着萨里登陆切尔西,随恩师一同改换东家也就成了若日尼奥的上佳选择。

若日尼奥很期待随切尔西征战英超,“成为一支如此强大的球队的一份子并不容易,所以我非常非常开心。能够征战一家如此激烈的联赛,我非常兴奋。”俱乐部执行董事格拉诺夫斯卡娅也表示,“他是欧洲最受垂涎的中场之一,他将成为我们阵中的重要成员。他已经在萨里帐下展现过自己的水平,我们很确定,他的加盟将为斯坦福桥带来更多成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