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把友谊赛踢成友尽赛 新帅首秀22比0太残暴!

阿莱士07-15 03: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世界杯即将落下大幕,英超联赛则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新赛季备战,集训、巡游、热身,循序渐进。当然,也有不走寻常路、一起跑就冲刺的,比如埃弗顿。在新帅马尔科·席尔瓦带领下,“太妃糖”今夏第一场热身就豪取22比0的胜利,对手伊尔德宁ATV只是一支奥地利第4级联赛的小球队,埃弗顿实在是太残暴了!

此役在奥地利中部、阿尔卑斯山谷里的ATV竞技场进行,场地容量只有750人。上半场埃弗顿就打出10比0的恐怖比分,贝恩斯首开纪录,托松上演大四喜,卢克曼完成帽子戏法,霍尔盖特和迈克尔·基恩也分别进球。半场马尔科·席尔瓦更换10人,结果下半时比分是更大的12比0,米拉拉斯独中五元,尼亚斯同样大四喜,弗拉希奇梅开二度,对手还送上一记乌龙。

上下半场的两支埃弗顿似乎在互相竞赛,争相给新帅留下好印象,因此对伊尔德宁ATV毫不留情,以至于打到比赛尾声,对手门将面对单刀都放弃扑救(上图)。而在电视上关注比赛的球迷则发现,比分实在太大,数字都超出比分牌的常规区域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