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芬博格:不解拜仁为何卖曼朱 他比内马尔强10倍!

李辉07-15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克罗地亚队已经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创造了历史,取得这么大的成就,球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无疑是最关键的球员,但其他球员的表现同样不可忽视,这当中就包括他们的前锋曼朱基奇。

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曼朱基奇在第108分钟完成绝杀,帮助球队最终挺进决赛,此前的比赛,曼朱基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他为球队出战的5场比赛里,他已经贡献了2粒进球1次助攻,同时还有1次制造点球和1次制造乌龙。

曼朱基奇这样的表现也得到了拜仁功勋球员埃芬博格的称赞,在接受采访时,德国人表示他至今无法理解为什么当初拜仁要将曼朱基奇出售。

“我至今无法理解拜仁为什么要把他卖了。”埃芬博格说道。“在我看来,曼朱基奇时世界上最出色的三名前锋之一,他为了球队付出一切,此外他还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进了球。”

“如果他年纪没这么大的话,他在市场上可以卖出2亿,我认为他比内马尔优秀10倍。”埃芬博格继续说道。

2014年夏天,由于在时任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手下无法获得稳定出场机会,曼朱基奇最终被卖到了马竞,然而此后无论是在马竞还是现在的尤文,曼朱基奇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在意甲的这几个赛季,曼朱基奇逐渐被改造成左边锋,依旧有着上佳的发挥。

克罗地亚人目前在尤文过得非常顺利,相信这让不少拜仁球迷心理是有些后悔的,但也有德国媒体表示,拜仁队完全可以利用科瓦奇的同胞关系,说服曼朱基奇再度重返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