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看世界杯决赛!骑士给克罗地亚小将开绿灯

柴夫07-15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世界杯可不是年年都有,克罗地亚队也不是次次能打进决赛,事实上,这还是他们历史上头一次距离大力神杯如此之近。对于所有克罗地亚人来说,今晚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其中就包括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的中锋日日奇。

这位21岁的克罗地亚小伙原本正在跟随骑士征战夏季联赛,但根据克利夫兰官网记者乔·沃尔登的报道,球队已经批准他离队回到祖国去观看世界杯决赛了。

日日奇出生于克罗地亚第二大的城市斯普利特,成年之前绝大多数时间他都在欧洲赛场征战,直到在2016年被凯尔特人在首轮选中。为绿军打了一个赛季球之后,日日奇在欧文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了骑士。

上赛季,这位克罗地亚中锋总共只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不过6.7分钟。但随着詹姆斯离队加盟湖人,骑士的年轻球员势必将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今年的夏季联赛上,日日奇就成了骑士的绝对主力,他场均可以拿到20.5分12.5篮板的漂亮数据。而就在今天,尽管日日奇缺战,骑士还是以92比87险胜火箭,挺进了夏联八强。

目前在NBA征战的克罗地亚球员共有6人,他们都关注着本国球队的世界杯之旅。另外日日奇还曾在克罗地亚击败英格兰的赛后发消息祝贺格子军团挺进世界杯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