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推荐:法国VS克罗地亚

张磊07-15 1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竞彩专家——张磊

法国VS克罗地亚

竞彩推荐:1

比分参考:0-0,1-1

结束的6场比赛,法国实现4场零封,首战澳大利亚也只是点球失分,防守方面,法国值得期待。克罗地亚进入淘汰赛后,连续奉献3场1-1,体能状况堪忧,而法国一场加时没有,又比对手多一天休息时间,身体上明显处于上风。虽然佩里西奇等多人未能参加训练,预计不影响出场,但疲劳状态一定程度会阻碍表现。

法国是开赛前的夺冠热门,小组赛表现却难令人恭维,淘汰赛对阵弱旅阿根廷,法国踢出本届杯赛最佳水准,随后面对乌拉圭、比利时只能说掌控能力体现,但绝对统治力还有待磨练。克罗地亚讲究整体,淘汰赛两场在落后局面下扳平比赛,韧劲不容忽视。

亚盘法国让出半球,决赛生死盘力度强势,不过上届欧洲决赛法国面对葡萄牙一样让到半球,在对手开场早早让出C罗情况下,法国90分钟也没能拿下。两场球盘口一致,但水位走势有明显不同,欧洲杯上盘高水,世界杯法国则处于保守水位态度下。法国夺冠的事实基本很难改变,但是否常规时间杀死对手,还需临场观察,毕竟法国在这场比赛中处于大热一方,热度要远超昨天的比利时,若法国打出,庄家损失不低,若临场有上盘保护措施,降水处理,法国有机会取胜,维持目前走势或升水,常规时间战平可能性极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