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龙飞踹辽足外援头部 暴力犯规仅吃黄牌|GIF

零秒绝杀07-15 21: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中甲第14轮辽宁宏运主场凭借穆伦加的进球,1比0小胜浙江毅腾。比赛中,毅腾球员刘小龙在拼抢中直接用脚蹬踏对手头部,致使古斯塔沃因伤退场。不过,裁判只是给了刘小龙黄牌,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刘小龙第一次暴力犯规。

世界杯决赛前,中甲辽足与毅腾的比赛率先打响,不过比赛过程沉闷、拖沓几乎没有亮点,连世界杯决赛前的“开胃菜”佐料都算不上。辽足方面新援古斯塔沃与穆伦加联袂登场,看得出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加盟辽足的古斯塔沃很想表现,他在前场的跑动拼抢都比较积极。

下半场比赛第66分钟,毅腾球员刘小龙在拼抢中直接用脚飞踹古斯塔沃头部,致使古斯塔沃因伤退场,随后救护车开到场边直接将古斯塔沃送往医院,张延军替补出场,而主裁判只是向刘小龙出示黄牌。这次犯规也点燃了两队的情绪,最后时刻落后的浙江毅腾发动反扑,于涛在一次前插过程中直接用脚踏在雷永驰身体上,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从刘小龙的动作来看,加罚似乎难以避免。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刘小龙就因为故意踩踏安徽力天球员遭到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相比之下,这一次的暴力动作可能会为其招来更重的罚单。

中甲  /   毅腾  /   辽足  /   刘小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