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总统抢镜:拥抱,湿身颁奖,换衣服后去更衣室

杨子江07-16 04: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报道

世界杯决赛,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没少抢镜。贵宾包厢中,马克龙纵情欢呼的场景成为经典瞬间,而基塔罗维奇虽然目睹子弟兵处于逆境并最终输球,但始终保持着风度,赛后还和马克龙手拉手去给球员们颁奖。

由于颁奖仪式的过程中雨势不小,两位决赛国总统都被淋湿。现场人员一度只给俄罗斯总统普京打伞,而忽视了马克龙和基塔罗维奇,令电视观众忍俊不禁。

之后,两位总统换了衣服,一起前往了更衣室看望球员。在克罗地亚更衣室,前来拜访的大腕着实不少。普京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一起来访,基塔罗维奇是在普京走了之后,稍稍整理了仪容才跟马克龙一起再度看望球员的。马克龙向克罗地亚球员表示了祝贺,并安慰了球员的孩子。


本次世界杯,基塔罗维奇给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克罗地亚淘汰俄罗斯的8强战中,她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起现场观战,抢走不少风头。

世界各国中,女性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本就是少数,知名度最高的或许要算德国总理默克尔。德国球迷抱怨说:“德国队的‘吉祥物’默克尔由于被难民问题搞得焦头烂额,这次一场德国队比赛都没看。结果德国队早早出局,倒是基塔罗维奇的出现,填补了默克尔缺席的遗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