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9赛段:德根科尔布夺冠 弗鲁姆进总榜前十

朱馨月07-16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朱馨月报道

当地时间7月15日,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展开第9赛段的冲刺大战。该赛段全程156.5公里,从阿拉斯城堡出发至鲁贝,共设有15段石板路。该赛段因石板路面的湿滑使得摔车和爆胎等事故多发,成为本届环法中令人期待的赛段之一。

最终,来自崔克-世家兰铎车队的选手约翰·德根科尔布夺得了本站的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环法单赛段的胜利。各荣誉衫的归属情况也并无变化,来自BMC车队的范阿韦马特稳居榜首,成功捍卫黄衫;来自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彼得·萨甘以299分保住冲刺绿衫;来自太阳网车队的丹麦车手索伦·克拉格·安德森和来自崔克-世家兰铎车队的汤姆斯·斯库金斯分别保住白衫和圆点衫。环法四冠王、卫冕冠军弗鲁姆冲进总成绩榜前十。

总成绩榜前十分别是:

格雷格·范阿韦马特 BMC车队

杰兰特·托马斯 天空车队

菲利普·吉尔伯特 快步车队

鲍勃·容格尔斯 快步车队

亚历杭德罗·瓦尔维尔德 移动之星车队

拉法尔·马吉卡 博拉-汉斯格雅车队

雅各布·富格桑 阿斯塔纳职业队

克里斯·弗鲁姆 天空车队

亚当·耶茨 绿刃车队

迈克尔·兰达·梅亚纳 移动之星车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