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法籍球员庆祝夺冠 沙里奇莫斯科为格子军呐喊

柴夫07-16 09: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2018年世界杯落下帷幕,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捧起了大力神杯。这是他们自1998年夺冠后第二次捧杯,对于所有法国人来说,这样的时刻有多么振奋人心无需赘言。在法国正式登上世界之巅的那一刻,足球展现了它拥有多么巨大的影响力。

在NBA赛场上有不少法国球员征战,而他们显然也关注了本国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随着高卢雄鸡夺冠,众多NBA球员都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

凯尔特人前锋亚布塞莱和76人的卢瓦乌-卡巴罗和几位法国好友聚在一起观看了世界杯决赛,绿军前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合影并写道:法国法国法国法国。

76人官推则干脆用队内的“世界杯二人组”沙里奇(克罗地亚)和卡巴罗(法国)来了一次图文直播。而最终随着法国捧杯,卡巴罗疯狂庆祝,官推也截下他欢呼的瞬间写道:可以说卡巴罗已经嗨了。

而沙里奇则是现身卢日尼基体育场为格子军团呐喊助威,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和球迷们合影的视频,大家为球队拿到第二名感到骄傲。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法国籍NBA球员发消息祝贺了自家球队,其中就包括托尼·帕克、尼利基纳、富尼耶。

富尼耶还@了两位克罗地亚好友,不忘嘲讽他们一把。

而戈贝尔和巴图姆这二位则干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庆祝法国夺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