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克:拿到亚军已经很不错 但我还是觉得有些遗憾

孔阳07-16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决赛当中以2比4负于法国,遗憾错失大力神杯。作为克罗地亚足协主席,也是历史名宿,达沃·苏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得到第二名已经是非常伟大的成就。可在决赛憾负,还是令他有些伤感。

1998年,苏克曾经带领着克罗地亚队杀进了世界杯四强。当时,他们以1比2负于法国。20年之后,克罗地亚再度与法国队世界杯当中交锋。可是,输球的依旧是格子军团。

“这是一场太情绪化的比赛。90分钟过去了,我认为比赛是公平的,更出色的球队赢得了胜利,恭喜法国队的教练和球员。”苏克很有风度地说道。

然而,作为一位求胜欲望极强的前克罗地亚国脚,苏克对于这样的成绩似乎还是有些心有不甘。“虽然我现在还保持着微笑,但在心中还是非常难过的。”苏克说道,“进了决赛却没能拿到冠军,虽说第二名已经是非常理想的成绩,但说实话我还是有些心碎。现在,我只想跳进亚得里亚海,让自己放松下来。”

对于克罗地亚足球来说,他们刚刚结束了一场艰苦的战役。可迎接他们的也只有暂时的休息,今年下半年欧洲杯预选赛就将重燃战火。谈及球队未来的时候,苏克说道:“国家队永远有下一场比赛,先放个假,然后等待9月初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