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最终期】四年后再叫醒我们吧

克韩07-16 13: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世界杯昨日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罗纳尔迪尼奥的表演引起大家注意,有人说这是2002年以来一个巴西人在世界杯最终决赛中的最佳表现。

看台上假扮的三巨头,C罗不知为何就和他的雕像一样不像。

比赛进程法国一帆风顺,尤其是点球判罚,对克罗地亚来说有点冤枉。球迷形容裁判看的回放大概是克罗地亚女总统的泳装照。

姆巴佩打入一球,他的19岁和你的19岁。

连闯入球场的人都和姆巴佩击掌,有人开玩笑:他想要什么姑娘就能有什么姑娘。

还有人说,这个抓闯入者的保安,有点儿像卡巴列罗,这么快就下岗再就业了?

曼朱基奇两边都有进球。

被打入了四球,洛夫伦赛前有关他是最佳中后卫的说法就有点尴尬了。这条开玩笑说,利物浦宣布洛夫伦在说这话时脑震荡了。

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庆祝照。

以及他和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的这张照片,都将注定本届世界杯的回忆。

女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非常抢戏,有人开玩笑说她就是一个熊抱机器。

她确实和谁都很有亲和度。

还多了很多她的漫画。

其中,包括她和马克龙的。

颁奖式上的大雨,让普京的随从成为焦点:只有他为总统准备了雨伞,其余元首都没有。

马克龙和女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都淋湿了。

真女人不需要雨伞。

谁忘了订购帐篷?

洛里斯的扮相,像不像一只高卢雄鸡?

法国终于捧起了奖杯。

超越费尔马伦成为躺冠之王的邦雅曼·门迪。

而坎特,则一路走来都是艰辛:6年前他还在法丙联赛。

巴黎的庆祝。

有人开玩笑说,连接英法两国的欧洲之星火车应该这么做广告:“它没有回家,但你可以花费79英镑乘坐欧洲之星去巴黎探望它。”

而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痛苦的是世界杯已经结束了。

四年后再叫醒我们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