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管家曾是汽车销售商 球队在他治下焕然一新

江子阳07-16 15: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沙尔克04体育董事海德尔来到俱乐部已经有两年时间,他的首个赛季并不能让人满意,被寄予厚望的魏因齐尔最终提前走人,球队只获得了联赛第十名。但是海德尔没有动摇对于俱乐部改造的信念,终于上赛季在少帅泰代斯科的带领下获得了联赛亚军。球队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93%的球员要么是海德尔引进的,要么是他这两年完成了续约。

海德尔本是汽车销售商,却阴差阳错成为财力并不雄厚的美因茨俱乐部经理,而且取得了成功。沙尔克04那么多年都和冠军无缘,俱乐部主席特尼斯希望给球队带来彻底改变,因此请来了海德尔,希望他让俱乐部甩掉财政混乱管理不善的帽子,可以在安静的氛围里理智地进行努力。为此特尼斯也给了海德尔很大的支持,比如2250万欧元引进恩波洛,瑞士前锋是俱乐部历史上最昂贵的引援。

此外不能忘记的还是850万欧元加盟的斯坦布利,以及首先以租借身份到来,后来累计花费3300万欧元买断的本塔莱卜和科诺普良卡。刚刚在南特踢了一个赛季的阿里特,则以800万欧元来到沙尔克04。说实话,这些球员目前的表现并不完全让人满意,但是海德尔还是强调自己买来的球员至少身价都没有缩水。

当然我们不能忘了海德尔一些非常成功的操作,比如纳尔多从狼堡自由转会成为沙尔克04的后防核心,有望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的队副。布格施塔勒150万欧元从当时在德乙的纽伦堡加盟,卡利朱里也只花费了沙尔克04仅仅250万欧元转会费,但是他们都展现出物超所值的实力。这些价廉物美的球员,再加上沙尔克04自己青训的产品,正是海德尔未来所依赖的。新赛季沙尔克04引进的萨利夫·萨内和乌特等人,又被人为将会很快适应到新的环境。

两年时间,沙尔克04的转会净投入达到5500万欧元,在勒鲁瓦·萨内之后暂时再也没有球员能够卖出高价,科拉希纳茨和戈雷茨卡都是自由转会离开,迈尔则是和球队不欢而散。海德尔希望和球队里的高薪球员说再见,球队的工资支出从8000万欧元减少到了4900万欧元,当然在球队进入欧冠后,工资水平还是会重新有所提高。

海德尔正在按照自己的想法,有条不紊对于沙尔克04进行全新改造,虽然还有合同在身的盖斯和赫韦德斯,恐怕不会再有前途。剩下还有两位球员的合同和海德尔完全无关,克雷尔一直是他续约的目标,至于迪桑托则是只要有合适的报价就可以走人。不出意外,新赛季的沙尔克04将是百分百属于海德尔的球队。

德甲  /   沙尔克04  /   海德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