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罗发布会不提皇马 举起尤文7号球衣亮相

霍尔顿07-16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C罗这桩世纪转会即将落下帷幕,在葡萄牙世界杯淘汰赛出局后,尤文图斯宣布以1.12亿欧元的价格从皇家马德里引入葡萄牙巨星。

北京时间7月17日01:20 C罗举起7号球衣,这是他在公开场合首度同自己的新球衣共同亮相。

北京时间7月17日01:10 “贝纳蒂亚?我们在欧冠和世界杯都有点小摩擦(笑)!言归正传,他是一名伟大的防守球员,和他并肩作战互为伙伴将非常有趣。”

北京时间7月17日00:55“意甲射手榜的头号竞争者?我和其他球员不存在竞争关系,这并不符合我的道德准则。我不喜欢将自己同他人进行比较,我只关心胜利和尽己所能。”记者问C罗在决定转会后是否同安切洛蒂有过联系,C罗给出了否定回答,“我还没和安切洛蒂讲过话,但他总能为我打开心扉,他带给我很多东西,见面一定很好。”

北京时间7月17日00:50 皇马夺得欧冠3连的那个夜晚,球队气氛显得很是微妙,先是贝尔逼宫弗爷,随后C罗发表疑似离队宣言。是否在那时,葡萄牙人已经决定加盟尤文了呢?“在决赛的晚上我还没有决定,所以我非常感谢主席先生能够想到我。来到这个舞台是一项了不起的动力,我和其他人并不一样。我已经见过阿莱格里,30号就会开始训练,我希望能赶上意甲首个比赛日。”

北京时间7月17日00:50 “每个人都希望赢得欧冠冠军,但这并不容易。尤文曾无限接近这一奖杯,但决赛总是不可预料。考虑到这点我希望我的到来能为球队带来好运,但冷静点说,我们会为了每个荣誉而奋战到底。”在C罗抵达发布会现场时,到场记者自发起身鼓掌迎接他的到来,被问到对这一待遇有何看法时,C罗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这是一次美妙的欢迎,为此我要感谢所有人,不管是在体育场还是在训练营,抑或是在机场的,每个人都要感谢。我会在球场上给你们答案。”随后,尤文总监帕拉蒂奇补充道,“所有球员对于C罗的到来也非常高兴,他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

北京时间7月17日00:40 “我希望在尤文队史中留下印记,我对这一挑战感到很是高兴。至于意甲?这是一个很困难、富有技术的联赛。我的职业生涯并不总是一帆风顺,而且我是一个喜欢跳出安全区进行挑战的人。我对自己充满自信,对我的队友及球队都很有信心。”

北京时间7月17日00:30 “与我年纪相仿的球员一般会选择出国踢球,并且是作为令人尊重的球员。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节点,能为一支如此规模的俱乐部效力令我非常开心,我要对尤文提供的绝好机会表示感谢。”在皇马效力期间,C罗取得了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对此他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却依然没有向前东家致谢:“在皇马的故事非常美妙,我想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但现在我满心希望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为球队出战,我充满动力,并且希望为意大利人展示我是最高级别的球员。”

北京时间7月17日 00:20 在被问到为何决定从皇马转投意甲时,C罗表示希望接受更多挑战,但耐人寻味的是,他所列出的“挑战”中并不包含皇马,“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思考现状的人,我仍然非常年轻,并勇于挑战。从里斯本竞技到曼联,再到现在的尤文,这些都意味着挑战,而且我时刻准备着。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我此刻非常平静。”

北京时间7月17日00:15 C罗首先说到:“尤文图斯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我经过长久考虑做出这一决定。这间俱乐部的规模很容易让你决定加盟,同时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步。”被问到对阿莱格里有何看法时,C罗表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一位常胜将军,来到这里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

北京时间7月17日00:10 C罗亮相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17日00:00 安联竞技场的发布会现场已经布置完毕,只待今日主角的现身。

北京时间7月16日22:20 C罗前往位于孔蒂纳萨的行政总部正式与尤文进行签约,随后他在训练基地同新队友及主帅阿莱格里进行了会面,按照计划,大家将共进午餐。

北京时间7月16日21:00 C罗完成体检开始参观尤文图斯队史博物馆,葡萄牙人心情不错,在进门时还开心的哼唱“尤文、尤文。”

北京时间7月16日19:26 尤文图斯已经在意甲页面提交了C罗的合同,他已完成球员注册。而在体检完成之后,只差俱乐部的正式公告和公开亮相。

北京时间7月16日18:30 夏窗刚刚加盟尤文的埃姆雷·詹对于能够同C罗成为队友亦感到非常兴奋,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与C罗并肩作战了,“我过去曾有幸和一些世界级球员共同作战,但C罗不一样,他非常特别。他在这个时代的国际足坛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尤文非常强大,但C罗的到来能够增加任何一支球队的实力。他是不一样的,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他的队友。”


北京时间7月16日17:30 C罗正在进行体检。

北京时间7月16日16:00 C罗抵达尤文体检中心(J-Medical),本次体检将花费2到3个小时,而急不可耐的蒂尼已经到了体检中心外,只为一睹葡萄牙巨星的风采。

  

北京时间7月16日00:30 C罗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都灵,同行的还有他的母亲、大儿子和女友乔治娜。在抵达都灵后,C罗选择入住曼德利亚公园中的皇家公园高尔夫俱乐部别墅区。该公园属于阿涅利家族所有,相较市中心的高档酒店,这里可避免媒体及球迷打扰,更能保证C罗入住的隐私和舒适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此地距离安联竞技场和孔蒂纳萨训练基地仅15分钟车程,对C罗接下来一系列行程的安排也非常便利。

根据官方给出的行程安排来看,C罗将先参加尤文体检中心(J-Medical)的体检,然后前往位于孔蒂纳萨的行政总部正式与尤文进行签约,随后他将在训练基地同部分新队友见面,并同大家共进午餐。到了当地时间晚间,C罗将在安联竞技场出席新闻发布会,随后他将对球场及队史博物馆进行参观。

北京时间7月17日01:00,C罗将进行加盟尤文后的正式亮相,尤文会为C罗举办盛大亮相仪式,仪式现场将邀请超40家媒体到场,聘请有超过70名安保人员负责维持秩序,当世足坛头号巨星之人气可见一斑。该仪式对球迷开放,票价只需5-15欧元。最后,尤文将为所有到场球迷奉上一场精心准备的“CR7好莱坞灯光秀”,将以一个盛大的夜晚来欢迎葡萄牙巨星的到来。

意甲  /   尤文图斯  /   C罗  /   世纪转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