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说漏嘴:分期付款 费基尔世界杯后加盟红军?

黄润锋07-16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世界杯决赛以法国队4比2大胜克罗地亚拉下帷幕,长达1个月的世界杯之旅也宣告剧终,但在昨夜的卢日尼基球场,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小花絮,权当过渡到同样紧张刺激的夏季转会窗口的一个谈资,建议不必过度解读。

事情起因是,曾获评英超十年最佳解说的英国名嘴马丁·泰勒在澳大利亚的世界杯转播方SBS进行解说时,对比赛尾声替补登场的法国球员费基尔暗示称:里昂边锋将在世界杯后加盟利物浦!

“之所以费基尔还没能从里昂转会加盟利物浦,”马丁·泰勒解说时评论道,“是因为在交易结构上还有问题。利物浦对在体检中发现的问题抱谨慎怀疑态度,他们会接受他,但将会执行分期付款。”

此言一出,红军球迷炸开了锅,纷纷上树盼着。但《利物浦回声报》提醒,显然泰勒只是在此前里昂主席奥拉斯“红军将重回谈判桌”的言论的基础上,对交易可能的形式进行一番猜测,世界杯后两队有充足的时间展开商讨,但该报不认为有任何交易已达成或将达成的迹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