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报名开启

小小熊07-16 18:04 体坛+原创

2018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于7月9日全面启动,各赛区的报名阶段已于近期陆续开启,今天,亚洲杯卫冕赛区中国区的公开报名正式启动!回顾前两年的比赛都是中国战队笑到了最后,但随着赛事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尤其是CS:GO强国土耳其的全新加入,让总冠军之争充满悬念。中国队能否继续保持辉煌战绩,需要你的共同参与!中国区报名将从7月16日开始持续到7月29日.

为了给所有CS:GO玩家一个展现自我实现电子竞技梦想的机会,此次比赛没有任何门槛要求,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同时,此次亚洲杯还设立了10万美金奖金池的奖励,谁说梦想和财富不可兼得?你的成功值得嘉奖!

报名时间:

7月16日-7月29日

比赛赛制:

2018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将沿用线上预选+线下决赛的赛制,决出最终参加亚洲总决赛的两支代表战队。

其中,线上预选第一阶段为海选阶段,从公开报名的队伍中筛选出8支队伍,他们将与8支受邀职业队一同参加第二阶段的四强名额争夺战,整个线上预选均为残酷的BO3单败淘汰。最终四强战队将在线下通过BO3双败赛制决出中国区的冠亚军,代表中国赛区出征10月18日到21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总决赛。

中国区邀请战队:

按首字母排序:5Power、BigTimeRegal、CyberZen、Ehome、MAX、MFC、TyLoo、VG.FG

比赛时间:

线上预选:第一阶段:8月1日-8月5日

第二阶段:8月8日-8月12日

线下决赛:9月8日-9月9日

报名通道:玩家可以通过极限之地官网的赛事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网站下方的赛事规则并如实填写所有队伍信息。



电竞  /   电子竞技  /   CS:GO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