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援发文感谢老东家 愿上帝保佑生涯新征程

零秒绝杀07-16 20:44 体坛+原创

身价950万欧元的巴甲新星格德斯,无疑是中超二次转会期最为重磅的引援之一。不过据悉,格德斯无法赶上鲁能与上港的榜首之争。从巴西来到中国踢球,对于这名21岁的希望之星来说,无疑是一次冒险。而他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告别信,信中格德斯怀念在米内罗竞技的美好时光,同时他也希望上帝保佑自己职业生涯的新征程。

格德斯社交软件告别信全文:

离别永远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一种循环往复,我非常开心能够身穿米内罗竞技的球衣在球场上踢球,过去这几个月,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学会了很多东西。我要感谢上帝给我了机会来捍卫米纳斯吉拉斯州最大的俱乐部——米内罗竞技的荣誉。也要感谢我的队友、俱乐部高层、教练组和所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谢那些帮助我教会我,让我踢出美丽足球的人们,我还要向每一位球迷致谢,他们永远支持着我,给我力量,我不会忘记你们。

我带着荣耀离开这里,我坚信我永远会记得米内罗竞技的这段足球生涯。未来我将以球迷的身份来支持米内罗竞技,非常感谢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继续加油!

最后,我想说,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在我足球生涯中的重要地位。在那儿我交了朋友,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我们夺得了全国冠军,那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荣誉。我也不会忘记我的出道球队,克里丘马俱乐部,它打开了我足球世界的大门,让我能有今天的成就。

现在就让上帝保佑我在职业生涯的新征程吧!

中超  /   鲁能  /   格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