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佳瞬间】梅西悲情告别 卢卡库指天祈祷

韋人匕07-17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历时一个月的世界杯圆满落幕,从6月14日到7月15日,2018年的俄罗斯给所有人留下了独一无二的回忆,这些影像记录的不仅是球员的风采,还有那些随着时间逐渐凝固的经典瞬间,纵然有欢笑快乐,还有泪水和怅然若失。

姆巴佩丨最佳人物

法国4比2战胜克罗地亚,捧起第二座冠军奖杯,未满20岁的姆巴佩已经触碰到大力神杯,本届世界杯攻入四球的他,也被评选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年轻球员。

克罗斯丨最妙角度

卫冕冠军德国面对瑞典的铜墙铁壁,最终凭借95分钟克罗斯的任意球读秒绝杀,完美诠释“命太硬”!但最终的结果告诉我们,这只是暂时的。

曼朱基奇丨最佳跑位

半决赛关键之战,加时赛的第108分钟,曼朱基奇突然前插甩开英格兰后防线,小禁区左脚射向远角破门,强如皮克福德也奈何不了。

阿斯帕斯丨最险破门

面对摩洛哥,西班牙直到第91分钟凭借阿斯帕斯的脚后跟破门,将比分追至2比2平。起初,裁判认为该球越位在先,但经过视频裁判录像回放,进球有效,西班牙才得以守住小组头名。

C罗丨最猛表现

俄罗斯关于C罗的高光瞬间,或许只有首场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最后时刻,葡萄牙2比3落后于对手,当时还是皇马球星的C罗,在25码处射出任意球,皮球直接入网,凭借一己之力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冰岛门将丨最强扑救

哈尔多松神奇般扑出了梅西的点球,最终阿根廷被冰岛1比1逼平,但冰岛门将被人记住的,并非“本场最佳球员”的荣誉,而是六年前他还是一名导演的那段往事。

阿金费耶夫丨最神一脚

这名成长于游牧家庭的俄罗斯门将,凭借点球大赛上的“上帝之脚”,将俄罗斯送入四分之一决赛,已经成为雅辛的接班人。

塞内加尔丨最亮舞步

2比1,塞内加尔战胜波兰,为非洲球队拿到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塞内加尔全体球员将斯巴达克球场变成了盛大舞会现场。

内马尔丨最火动作

或许这是本届世界杯最令人难忘的经典图片,内马尔备受质疑的“跳水”动作,草坪上的痛苦喊声,以及旋转翻滚动作,已经成为专家和媒体攻击的众矢之的。

梅西丨最悲告别

2018的俄罗斯之旅,对于梅西来说充满了太多的情愫。16强赛阿根廷以3比4惜败法国后,梅西的孤独只有自己知道。

德国丨最惨魔咒

谁也没有想到,德国与韩国一战,最终会以卫冕冠军被太极虎攻入两球而收场。德国人只能提前坐上回家的航班,替补席上的罗伊斯和穆勒失望至极。

卢卡库丨最诚庆祝

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斩落巴西晋级半决赛的赛后,卢卡库双膝跪在草坪上,双手指天,做起祷告。这一刻,卢卡库本届世界杯的风采,天堂上的外公一定看在眼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