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上海和刘炜签下一年球员合同和后续教练合同

柴夫07-18 11:1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老将刘炜,这位2014年离开上海滩的后卫兜兜转转一圈之后终于回家了!

根据上海大鲨鱼官方给出的消息,他们和刘炜签下的是一份一年的球员合同以及后续的教练合同。这意味着刘炜将在上海完成从球员到教练的转变,开启篮球生涯新篇章!

1996年16岁的刘炜便由青年队正式升入刚成立的俱乐部成年队,并一步一步成长为了主力控卫。2002年,他和姚明携手助上海男篮登顶CBA,自己也慢慢成为了国字号第一控卫。

刘炜职业生涯的巅峰全是在上海男篮度过的,当他在2014年转会离开时,不少人都感到非常惊讶。虽然如今这名后卫已经年满38岁,但他的竞技状态依然很出色,上赛季刘炜为四川出战29场,场均打33.6分钟,得到12.9分4篮板3助攻。

新赛季刘炜将重新穿回自己的上海8号球衣,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第22个赛季的征程,他也将成为新赛季CBA联赛中最为年长的球员。至于他是否会在下赛季结束后便立刻转型为教练,很可能还要视明年的状态而定。

刘炜  /   上海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