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破门比埃拉绝杀 国安2比1建业登顶

安晓君07-18 21: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坐镇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保级球队河南建业。巴坎布第32分钟接比埃拉传球打破僵局,冯卓毅第62分钟扳平,比埃拉第87分钟绝杀,国安2比1取胜后,积25分反超上港和鲁能,时隔3年后再次登顶。

国安和建业中超交手20次,国安10胜8平仅2负完全占据上风,坐镇主场的10次交手,国安6胜4平保持不败,2015-17赛季,连续3年在主场拿下建业。除了中超首轮不敌鲁能,随后双线的13场比赛,国安9胜4平保持不败,双线的7个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建业在张外龙上任后,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成绩,还打破了本赛季客场不胜的魔咒,夏窗租借了胡靖航、王上源,签下了昔日功勋伊沃,此外还引进了卡兰加。

开赛后国安迅速掌控节奏,第7分钟,比埃拉右肋拿球内切后左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1分钟,比埃拉禁区里强行突破被防守球员绊倒,国安球员表达不满索要点球,但主裁拒绝判罚。第12分钟,比埃拉禁区里背身拿球后回做,索里亚诺小禁区前爆射偏出。第21分钟,巴索戈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小角度传中到门前,姜涛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28分钟,比埃拉禁区前右侧右脚抽射偏出。第31分钟,比赛进入补水时间,施密特表情有些严肃。第32分钟,巴坎布禁区左侧和比埃拉打出配合,后者禁区线附近送出直塞,巴坎布绕过对手后右脚推射远角得手,巴坎布打入赛季第9球,国安1比0领先。

第47分钟,王飞右路和巴索戈连续打出配合,然后传球到禁区,胡靖航拿球回做,伊沃禁区前沿低射被门将没收。第49分钟,索里亚诺传球,比埃拉禁区里接应捅射被门将倒地没收。第49分钟,伊沃外围和队友打出配合后远射偏出。第56分钟,国安边路传中球到点球点附近,巴坎布头球攻门被吴龑在门前摁住。

第62分钟,建业扳平比分,战术角球给到了巴索戈,后者禁区附近拿球快速转身传中,池忠国点球点附近解围失误,身后的冯卓毅面对来球直接右脚抽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建业1比1扳平了比分。第77分钟,于洋防守卡兰加时踩踏对手大腿吃到黄牌。第80分钟,建业边路传中球到禁区,卡兰加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

第85分钟,巴坎布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被门将拿到。第87分钟,比埃拉禁区前右侧挑传禁区,于大宝面对双人夹击横拉趟球趟大了,但跟进的比埃拉直接左脚劲射球门右侧死角得手,国安2比1绝杀,积25分登顶。

北京国安:25-郭全博(U23);28-姜涛、3-于洋、24-张瑀、4-李磊;6-池忠国、8-朴成(66’19-于大宝)、23-比埃拉、10-张稀哲;17-巴坎布、9-索里亚诺(65’7-韦世豪(U23))

河南建业:17-吴龑;23-王飞、5-顾操、25-陈灏、11-柯钊、26-王上源;29-伊沃、28-马兴煜(71’37-卡兰加)、6-冯卓毅、22-龙威(U23);10-巴索戈

国安  /   巴坎布  /   比埃拉  /   建业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