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主帅成韩国新帅有力候选 亲承不执教非洲队

零秒绝杀07-19 00: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上周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组长金判坤在欧洲与多名主帅候选人见面,其中很可能包括在世界杯上率领摩洛哥队征战的法国籍主帅埃尔韦·勒纳尔。韩国媒体认为,此前埃尔韦·勒纳尔公开表示不会去摩洛哥外的非洲国家执教,这也令其接手韩国队的可能性加大。

根据阿尔及利亚媒体的报道,没有率领摩洛哥队从世界杯小组出线的埃尔韦·勒纳尔已经不在该国足协的计划之中,虽然埃尔韦·勒纳尔与摩洛哥国家队的合约一直签订到2022年。世界杯上,埃尔韦·勒纳尔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0岁的勒纳尔身着白衬衫在场面指挥,这名帅大叔显得风度翩翩。同时,他赛后的声音也相当犀利,在摩洛哥小组赛不敌葡萄牙赛后,勒纳尔便直言:“在C罗进球之前,佩佩有犯规动作,但裁判没有判罚,为什么裁判对那个犯规视而不见?”

虽然摩洛哥队提前一轮失掉小组出线资格,但摩洛哥队的进攻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在世界杯结束后,勒纳尔的关注度也在不断飙升。包括日本、阿联酋、埃及以及阿尔及利亚等亚非球队,都有意邀请勒纳尔执教。不过,法国籍教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有些人在媒体媒体上讨论我的未来,散布关于摩洛哥精神的谣言。如果现在谈论未来会怎样还太早的话,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出于对摩洛哥和所有摩洛哥人的尊重,我不会因为其他非洲国家队的邀请离开摩洛哥。”

据悉,勒纳尔与摩洛哥队的合同一直到2022年结束,但勒纳尔本人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这种模棱两可的说法让外界引起了猜测,摩洛哥足协方面只是表示目前等待他们的主帅度假后归队。

2016年2月法国人勒纳尔正式执教摩洛哥队,此前他曾在2001年来到上海中远担任助理教练,后执教赞比亚、科特迪瓦等国家队。勒纳尔执教摩洛哥队发掘了一批有特点的球员,提升了国家队的整体攻防组织能力,得到了摩洛哥球迷的认可。《朝鲜日报》认为,勒纳尔将成为韩国队新帅的有力候选者,上周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组长金判坤辗转多个欧洲国家,就是与多名候选人进行了接洽,其中很可能包括摩洛哥队主帅勒纳尔。

勒纳尔  /   韩国队  /   摩洛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