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11赛段:托马斯穿黄衫 天空双雄包揽前两名

林佳树07-19 08:4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林佳树报道

当地时间7月18日,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展开第11赛段的争夺,从阿尔贝维尔到拉洛希尔,全程108.5公里,总爬升达4000米。本赛段是阿尔卑斯山连续的第二个高山赛段,包括2个HC级爬坡、1个一级爬坡和1个二级爬坡,比赛全程几乎都是上坡与下坡的争夺,更考验选手的调整能力。

最终,本赛段让总成绩发生了新的变化,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杰兰特·托马斯以3小时29分36秒获得冠军,再一次尝到黄衫的滋味。来自太阳网车队的迪木兰和环法四冠王弗鲁姆分列二三名。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彼得·萨甘成功守住绿衫,同样快步车队的阿拉菲利普也没有将爬坡圆点衫遗失。法国AG2R车队的拉特尔顶住冲击保住白衫,巴尔维德因积极进攻获敢斗奖。而最终本赛段最大的赢家天空车队包揽总成绩前二宝座,大获全胜。

总成绩榜前十分别是:

杰兰特·托马斯 天空车队

克里斯托弗·弗鲁姆 天空车队

汤姆·迪穆兰 太阳网车队

文琴佐·尼巴利 巴林·美利达车队

普里莫茨·罗格利奇 荷兰乐透车队

斯蒂文·克吕伊斯维克 荷兰乐透车队

米克尔·兰达 移动之星车队

罗曼·巴代 AG2R车队

奈洛·金塔纳 移动之星车队

丹尼尔·马丁 阿联酋车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