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猛龙如此对待德罗赞 引联盟一声叹息

韋人匕07-19 12:39 体坛+原创

莱昂纳德去哪儿,最终以互换德罗赞作为结尾。马刺球迷悬着的心落了地,可猛龙对待德罗赞的方式,引起无数人的一声叹息。

猛龙球员:

西亚卡姆:“靠!!目前为止我遇到的最好的兄弟之一,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哥们,我真的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祝你在新的旅程好运!你是多伦多的传奇!”

范弗利特:“致我遇到的最真实的人之一......我能说的只有谢谢你。#信自己”

前猛龙球员

卡罗尔:“无论发生什么,想起多伦多猛龙,我就会想起德玛尔·德罗赞...他值得拥有一座雕像。”

特伦斯·罗斯:“亲爱的猛龙球迷,你们是时候为德罗赞建一座雕像了,无论如何,他都配得上这一荣誉。”

路·威廉姆斯:“不,他们不能那样背叛我的兄弟。我真的很受伤,我的兄弟为那座城市、那支球队倾尽全力,他对那片土地爱得深沉,可却被人在背后捅了刀子。”  

卡尔德隆:“没有德罗赞的猛龙,看上去十分奇怪,所有人都会想念他。祝你在新的挑战中一切顺利!!!你会变得更好,哥们!”

维兰纽瓦:“我记得布莱恩·科朗吉洛和萨姆·米切尔当初告诉我,我不会被猛龙交易。萨姆跟我说‘除非迈克尔·乔丹复出,否则我们不会交易你’,然而第二天我就被交易到了雄鹿。”

其他球员:

韦德:“德罗赞为猛龙献出了一切,他站在忠诚的立场上,做了猛龙要求他做的一切。这就是我讨厌忠诚和体育这两个词的原因,二者不应该同时出现。站在球员的角度,非常糟糕。”

利拉德:“失望,冷酷的游戏。德罗赞是我的兄弟,他整个生涯都在那里,他应该是猛龙历史得分王。德罗赞曾有过选择交易的机会,但他留了下来。”

小托马斯:“吸取我的教训吧,忠诚在这场游戏里只是个嘴上说的而已。”

保罗·乔治:“摇头失望...”

坎特:“向德罗赞致敬,一名对球队毫无保留的优秀运动员,他是我所知道的最忠诚的球员之一,猛龙平白无故地交易了你。”

莫罗:“我的天,猛龙对德罗赞做出这样的事,我只能祝他们在莱昂纳德离队后,在自由市场上好运。没有哪个球星会为一个不遵守诺言的球队打球。”

著名歌手Drake:“我的兄弟德罗赞,我想说一千万次感谢。你永远是多伦多不可抹去的一部分,你为多伦多奉献了一切。在你的领导下,我们经历了队史最激动人心的几年。我非常荣幸可以每晚坐在同样的座位,欣赏你的技术,见证你的坚韧和忠诚。感谢你成为我们信赖的领袖,更感谢你是一位好友。”

德罗赞  /   马刺  /   猛龙  /   NBA  /   HOT推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