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期间有收获!曼联小将玩游戏创吉尼斯纪录

李慕07-19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慕报道

提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可谓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包含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不时也会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帮助曼城在英超创纪录夺冠的主力门将埃德松便是其中之一。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善于短传配合的巴西门神是世界上脚踢抛球距离最远的人。不过,比起埃德松,同城死敌曼联的后卫图安泽贝所保持的纪录更令人无语。

本周,图安泽贝跟随曼联在美国集训期间,收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证书。这位出生于1997年的英格兰小将成为了世界上最会玩“饿饿河马”游戏的人。在多人模式下,要想在这款实体桌面游戏中胜出,玩家需要用自己所操纵的河马玩偶,尽可能快地收集最多的弹珠。在单人模式之下,玩家则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收集齐所有的弹珠。在一盘游戏中,一位玩家最多可以操纵4只河马玩偶。

自从1978年问世以来,这款游戏颇受各个年龄段人群的欢迎。此番,图安泽贝和一众队友一起挑战,最终以17.36秒的成绩,问鼎单人模式。这一成绩让他顺利成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为何这批曼联球员新赛季前集训期间,聚在一起玩游戏?且听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亚当•布朗的解释。“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天。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各位进行了一系列冲击纪录的尝试。”

尽管近年战绩难称顶级,但曼联的商业价值在足球球会中依然数一数二,各种赞助合同可谓五花八门。此次冲击纪录活动便源自曼联和吉尼斯世界纪录进行的合作。幸运的图安泽贝从这场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在不少媒体上露了脸。

图安泽贝上半年被租借到阿斯顿维拉。他被认为新赛季会留在曼联,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这位英格兰U21国家队国脚颇受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器重。正是在穆帅的帮助下,图安泽贝在上赛季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时,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欧冠首秀。

英超  /   曼联  /   图安泽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