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足协海外建接待中心 梅诺蒂:想拿枪毙了那帮猪!

朱斯蒂07-20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阿根廷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被法国队淘汰,止步16强,主教练桑保利被爆出在世界杯期间对更衣室失去控制。阿根廷足协刚与桑保利解约不久(解约金200万美金),新帅人选尚未圈定,足协就又不合时宜地宣布一个计划,招来了全民的唾骂——阿根廷足协打算在西班牙旅游圣地马贝拉建一个训练和接待中心,只不过不知道接待的主要是哪些人物。

曾带领阿根廷队夺得1978年本土世界杯冠军的传奇教练梅诺蒂,听到了这个消息后破口大骂,直言要拿枪毙了足协那帮官员。他在一段WhatsApp的语音中骂道:“我简直不能相信。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觉得恶心,我真想抓起一把手枪把他们毙了。太可怕了,我感到羞耻。这让我想钻到地狱里,或者搬到乌拉圭去住。”

“这是不可接受的,他们居然花了一大笔钱在马贝拉购置房产。”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梅诺蒂为本国一些俱乐部的落后设施感到担忧,“我和罗萨里奥的一个朋友聊过,他告诉我说俱乐部里停水了,科尔多瓦中央俱乐部(在罗萨里奥)落到了一帮流氓手上。谁买的(马贝拉)那栋房子?他们(足协)说要让球员在那里训练,而不是在阿根廷。那到底是哪个伟大的海外球员没回来阿根廷参加集训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