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迎战Doinb 谁是真SuperCarry

魄罗07-20 11:04 体坛+原创

转自德邦情报局

在刚刚过去的亚洲对抗赛决赛中,RW与RNG联手,用后两局的精彩表现挽救赛点,带领LPL卫冕成功。但合作的欢乐时光总是短暂,回到LPL,两支队伍面对竞争,将再次兵戎相见。7月22日19点,RNG与RW的东西部顶级战队之争,将成为本周最值得玩家期待的压轴大戏。

没有Uzi RNG依旧恐怖

异组对抗赛首周战罢,Uzi因伤休战对RNG的影响并没有如预料般巨大。RNG面对Uzi的缺阵,应对的十分出色,甚至可谓“放飞自我”。不论是Zz1tai、Xiaohu频繁的中下轮换,还是Karsa、Mlxg同时登场后的野核打法,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而且在与EDG的较量中,面对逆风的RNG打得十分沉稳,最终用EDG最为擅长的运营,翻盘战胜EDG,抢下这场LPL赛区德比大战的胜利。当然,Uzi对于RNG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当Uzi缺阵,RNG上周比赛表现出的整体性与强劲运营,才更能凸显这支队伍恐怖的实力。

RW不负侠盗勇士之名

夏季赛开赛至今,RW的表现十分稳定。目前6胜1负的战绩,也让他们如愿登上西部榜首之位。加之在亚洲对抗赛中如“侠盗勇士”般的力挽狂澜,目前RW正处于战队状态与玩家关注度的顶峰时期。本赛季,RW在春季赛四保一的基础上,做出了许多阵容以及打法上的尝试,中野绑定的他们,往往在前期就能够帮助上下两路撕开对手突破口。而作为输出核心的Smlz也不辜负战队的重托,在分均经济排名传统ADC选手第七位的情况下,打出了高达542的分均输出(排名ADC位第二)。面对缺少Uzi的RNG时,Smlz将成为RW突破RNG的最强利器。

RNG与RW的较量,或将成为一场“新奇阵容大对战”。两支战队的阵容开发,在本赛季LPL中处于领跑行列。RNG双野以及Xiaohu、Zz1tai的自由轮换,RW变幻莫测的英雄选择,将让本场比赛从BP开始便充满看点。对于RW而言,他们必定会尽全力将RNG拖入自己的节奏,在自己更擅长的前中期杀死比赛。但对于RNG来说,在战队运营能力稍占优势的情况下,稳住比赛节奏,蚕食RW阵地,将是他们击溃对手的一剂良方。

“春之虎帝”再见 全能虎帝上线

作为目前RNG的第二输出点,Xiaohu在Uzi身后的作用不可被忽略。在Uzi来到RNG之后,Xiaohu从一人肩挑输出大任,到坐镇中路支援全场,偏向团队型的改变,让Xiaohu成为了一名“查漏补缺”型中单,不论是开团还是伤害补充,Xiaohu总能在RNG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

由于Uzi的缺阵,RNG上周在阵容上做出了许多尝试,Xiaohu甚至在对阵EDG的比赛中来到下路。对于习惯在中路制造线上优势后上下支援的Xiaohu来说,这无疑又是一次挑战。不难看出,与EDG下路对线时期,XIaohu对于下路对线节奏还略有不适应。但是顶级中单的战局观察以及细腻的操作,让Xiaohu不仅在线上打出一波1V2残血反杀一人的操作,更是让其在中期支援控线方面,给到EDG极大的压力。从追求个人输出到注重团队节奏,全能虎帝上线,对于RNG来说意义重大。

这样的Doinb 你怎能不爱

虽然RW是一支偏向四保一的战队,但是Doinb在RW却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与地位。RW在本赛季经常能够带给玩家惊喜,出其不意的套路,中野联动对于全图的串联,让其他战队颇为头疼。而这些,与Doinb为队伍所作出的风格转变,以及其个人极深的英雄池关系密切。

对于中单鳄鱼、克烈、剑魔等等战士英雄的熟练掌握,让Doinb为RW创造出了无限的战术可能性。偏向整体的打法,对于个人输出的牺牲,是Doinb为了RW更进一步所做出的改变,显然,这样的改变效果显著。在2017年夏天,我们惊叹Doinb场均37%的输出占比。而在一年之后,输出占比降低为25.2%的Doinb,则更加值得玩家为其送出掌声。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点满“党员”属性的Doinb,怎能让人不爱。

作为各自战队站在ADC身后的第二输出点,Xiaohu与Doinb都是目前队伍中“万金油”般的存在。输出、串联、开团、终结,四大形态随意切换的他们,也让这场较量变得看点满满。究竟是Xiaohu带领RNG继续高奏凯歌,还是Doinb率队攻破京城,为RW稳固西部第一排位。7月22日19点,2018LPL夏季赛第五周压轴大戏RNG对阵RW,《英雄联盟》与你共同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