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美国行平局开场 穆帅打预防针:可能输得难看

闫羽07-20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世界杯刚刚结束不久,英超豪门的新赛季热身之旅就已经陆续打响。北京时间本周五早晨,曼联便在美国与墨西哥球队美洲足球进行了一番较量。在众多主力尚未到队报到的情况下,红魔最终凭借着马塔的进球与对手1比1战平。结果普普通通,不过赛前穆里尼奥的表态却颇为有趣,这位曼联主帅认为接下来的对手准备工作都比红魔做得好,所以先给观众们打个底,表示本队完全有可能“以不好看的数字输球”。

“美洲队已经接近季前热身结束,圣何塞正在赛季之中,而AC米兰会带来他们所有的球员,因为意大利并没有参加世界杯。”在夏季第一场重要热身赛开始之前,穆里尼奥就先给自己找了台阶,表示本队准备不足,而且不仅仅是前述三队,红魔主帅也没有忘记表示对红军和皇马也都可能打不过,“接下来的利物浦,我想他们除了英格兰国脚亨德森和阿诺德以外,所有人都会来这。还有皇马,西班牙出局得很早,所以所有人也都会来,贝尔和本泽马甚至根本没参加世界杯。”

“我不担心我们会输球,就算以不好看的数字输球。”用穆帅的话来说,曼联目前集结的队伍水平有限,踢不过对手也很正常。不过等到正式开战,由马夏尔、马塔、埃雷拉、斯莫林、巴伊和巴伦西亚等少数几名一线队员领衔的红魔还是与美洲队互有攻守。第15分钟马塔大禁区边缘的低射击中立柱,也曾让穆里尼奥稍稍激动了一下。

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还是美洲队,第60分钟该队左路传中,前锋亨利·马丁头球首开纪录。曼联则在第78分钟扳平,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皮球弹到马塔身前,后者右脚凌空怒射将比分扳为了1比1平。

第15分钟马塔低射击中立柱

第60分钟美洲队头球破门

第78分钟马塔扳平比分


英超  /   曼联  /   穆里尼奥  /   马塔  /   墨西哥美洲足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